6月17號,《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大紀元新聞集團》聯合發表通告,設立「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

通告中說,據法拉盛民眾舉報和指證:最近在法拉盛圍攻毆打法輪功學員的中共狂徒們,有的是偷渡入境者,有的是以「被中共迫害」為由申請政治庇護者、有的假冒「法輪功修煉者」申請政治庇護、有的則是以「旅遊」身份來美的特務、也有長期和中共貪官勾結從事套彙、嫖娼等不法勾當的地痞、專門替中共貪官拉皮條的流氓。親共僑領、甚至從北京飛來法拉盛的中共國安官員,則在幕後挑撥、煽動並提供相關經費或物資。

通告指出,為了共同制止中共狂徒在美國上演共產暴行,宣揚共產邪教,並協助美國有關部門把施暴者繩之以法,大紀元網站將設立舉報專網。希望在法拉盛、紐約及全美各地的民眾,繼續向他們舉報相關信息。
舉報電話:718-358-8870
傳真:718-358-8871。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唐人街歹徒攻擊法輪功學員遭警逮捕

總統府強調釣魚台主權 要日方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