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首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即將在7月23號到27號在紐約市舉行,臺灣小提琴家林振詮得知新唐人能提供這樣一個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一個場所,覺得很高興,因此他決定報名參加。

留日小提琴家林振詮對音樂教育充滿熱忱,並在服務的學校成立絃樂社,推廣音樂教育,讓鄉村的一般學生也能接觸和瞭解小提琴這種樂曲。

小提琴家-林振詮:音樂真的有分健康跟不健康,我們現在令人最擔憂的就是連一些教育工作者都不知道什麼是不健康的音樂所謂的糜糜之音也變成流行音樂。

林振詮在得知本臺將舉辦首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後,表示自己要報名參加比賽。

小提琴家-林振詮:我覺的蠻驚訝的就是,竟然不限年齡,這個真的是難得的機會。

由於觀賞了今年神韻藝術團來臺巡迴演出後,林振詮更嚮往自己能登上像這樣的舞台。

小提琴家-林振詮:新唐人的神韻節目看了以後真的是,從內心感受到那種藝術的境界,這樣的單位來舉辦音樂比賽我覺的它的意義比較不一樣。

全世界各地愛好音樂的華人朋友們可以在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齊聚一堂,這是互相砌磋大好.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昇樺林美華臺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美人權鬥士湯姆‧蘭託斯獲總統自由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