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6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自5月17日起,美國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接連遭到中共煽動和收買的大批暴民圍攻,退黨中心的義工亦遭毆打,從而展開了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直接指揮和策動針對法輪功的一輪充滿暴力和謊言的攻勢。前中共官員賈甲指出,法拉盛事件說明共產黨的滅亡是不可逆轉的趨勢,他說:「中共為什麼這麼公開不要臉在做這件事,毫無疑問天滅中共是準確的。」

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黎克特製8級地震,截至6月1 日,死亡人數增至69,016人。賈甲提及中共於5月18日宣佈5月19日至21日,一連3天為全國哀悼日:「當天中共下半旗,所有的政治常委都向中國人低了頭,表面上是哀悼地震災難的死難者,實際上是共產黨終於向人民低了頭。」

賈甲認為,這不是共產黨為了應付人民所做出的舉動:「要知道的是共產黨從來不會因為要應付人民而做什麼,共產黨的舉動確實反映了共產黨的政權就是要滅亡,這是一個誰也脫不開的事實。共產黨確實是害怕。共產黨執政了59年,屠殺了8千多萬中國人,什麼時候共產黨服過輸?什麼時候共產黨服過軟?這就是2008年……」

連串事件 呈現中共滅亡步驟

賈甲續說:「2008年有難忘的大風雪、物價飛漲、西藏鎮壓、奧運火炬傳遞受阻、四川大地震……這一連串事件,再有兩個月奧運馬上就要到了,這是共產黨滅亡的倒計時。它(中共)不害怕人民,它害怕天,這就是老天對共產黨的懲罰,這是共產黨即將滅亡的程序和步驟,沒有人不害怕的。它已經認識到自己將要滅亡。」

至於為什麼現在中共才跟退黨活動公開對著幹,賈甲分析說:「以前(中共)大使館為什麼沒有安排這些活動?就是因為以前中領館認為中共的江山是穩定的,政權是穩固的。現在共產黨認識到最大的危機已經來了,所以它們才低著頭(哀悼),才造謠,才焦急,一焦急就胡弄,但這只能加速共產黨的滅亡。」

利用國外事件轉移國內視線

賈甲認為,共產黨的滅亡是不可逆轉的趨勢:「這就是天滅中共!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事情,只要在大陸生活的人都感到共產黨完蛋了,因為天在滅中共!天在收拾中共!你看這一檔檔的事情安排,安排得穩穩妥妥的,為什麼?這是天安排的事情。」

賈甲分析說:「共產黨要將關注國內的視線引到國外,要把國外的東西拿到國內去擾亂國內的政治視線。關鍵是國外的事情決定不了國內的事,而是國內的事情會影響到整個中國大陸。看現在通脹、天災……我敢說,中共黨內,中央常委都做好了逃跑的準備了。現在中共都是假作鎮定,在海外做點事情,吸引國內的視線,化解政治危機。」

起義前曾在國內設公司為國家進行有系統地管理人才的賈甲,對於中國國內專家的情況比較瞭解:「越大的地震越能預測,這個對中國來講是非常輕鬆的事情,它們(中共)知道了事情不通知人民,它們從來就沒有把人民放在心上。據說,這是美國先報導了這次地震,如果美國不講,共產黨不准許消息流通,可能事情就壓下去了,唐山大地震不就是這樣!不讓外國人進入中國救援,錯過了黃金72小時。中共為什麼這麼公開不要臉在做這件事(法拉盛事件),毫無疑問天滅中共是準確的。」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唐人街歹徒攻擊法輪功學員遭警逮捕

美國大選主角底定 遴選副手費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