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權聖火抵台灣中心南投縣 各界熱烈響應
「人權聖火、全球傳遞」11號由彰化傳抵南投縣,聲援受中共迫害的團體,活動受到縣政府、多位議員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其中前棒球國手蔡豐安更率領由中興國中組成的棒球隊來響應這個活動,共同推動人權的普世價值。

在縣政府秘書長陳正昇接下人權聖火後,這項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全球聖火傳遞,正式抵達南投。

縣政府秘書長陳正昇:人權是普世的價值,利用人權聖火的機會大家共同來關心人權。縣議員賴燕雪:這次人權聖火的傳遞,總共要傳遍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可以說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我們希望中國大陸秉持辦奧運和平的精神,來重視宗教自由,來重視西藏、法輪功人員的人權問題。

縣議員廖梓佑:西藏的血腥事件,還有對法輪功成員的迫害,在在顯示出中國大陸對人權的漠視。

現場還有新唐人旗鼓隊及光復國小獨輪車隊表演,聲樂家上台,唱一曲人權聖火之歌。

許多民眾發自內心的來聲援這項活動,並簽名反對中共迫害人權。

前棒球國手蔡豐安:人權聖火的活動,可以激起大陸高層對於他們的人民,要多一點關懷和關愛。棒球小選手:人權(聖火)慢跑是希望中國(中共)不要再打壓人權人權聖火傳遞給前棒球國手蔡豐安的中興國中棒球隊後,繞行南投市區,再由台中市繼續接辦人權聖火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黃秀桂台灣南投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白俄大力士創人力拖動坦克世界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