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幕后操纵的纽约法拉盛煽动仇恨事件星期五进入第七天。中领馆带来的不明身份人士文革式的谩骂、叫嚣和人身威胁已经惹得民众反感不已。另外,20日殴打退党义工的又一名凶嫌23日被警方当场逮捕。下面看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下午2点左右,有目击证人看到5月20日发生的恶性殴打退党义工事件的主要嫌犯之一的41岁姓杨的男子出现在法拉盛,随即报告给警方。受害人余文忠先生与警方立即赶到嫌犯出现的地点,并当场逮捕了凶嫌。当事人律师表示准备以煽动仇恨罪起诉杨姓男子。

另外,中共纽约总领馆操纵的这次煽动仇恨事件,让美国民众反感不已。一位大陆来美国定居的男士对本台记者表达了他的愤怒,由于他的家人还在大陆,出于对他家人安全的考虑我们还是只收录了他的声音:

纽约社会民主党的刘先生和李长军对于文革式的谩骂深感不满。

采访社会民主党刘先生:

采访李长军先生

李长军先生对于中国地震局的一番评价很有意思: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路人对于纽约总领馆领事彭克玉的电话录音表达了他的看法:

同时,法轮功学员也表示,中共镇压已经8年了,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情愿活动也进行了8年了。全世界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如果都拿钱的话,谁付得起这些人8年的钱呢?谁又愿意为了这点钱一做就是8年呢?

这是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厨艺大赛电视预告

汶川道路坍方救援中断 灾民撤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