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3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亦是法輪大法在世界弘傳16週年的紀念日,苗栗的法輪功學員在頭份運動公園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請看記者的報導

在五月桐花盛開的季節裡,苗栗法輪功學員齊聚頭份運動公園,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節目一開場及由享譽中外的」神威腰鼓隊」打著氣勢磅礡的鼓聲繞場一周,吸引附近民眾的目光。

~法輪功學員許小姐~都以最純真、最善良、最堅忍的精神,練習著腰鼓也希望苗栗鄉親大家能夠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接著有詩歌朗誦、義務教功、小弟子背洪吟、合唱及各種樂器的演奏等。

~法輪功學員藍小姐~在今天這個日子,做弟子是非常非常的感恩。~南隘國小同學~今天跟大家一起煉功、很厲害、很壯觀。~法輪功學員李小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為了能與當地民眾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給生命帶來的美好,參與表演的學員都是利用閒暇時間努力學習。

~法輪功學員楊氏姐弟~這九年當中,身心都得到非常大的益處,所以我們真的非常感謝這個功法(法輪功)的傳出,我們在這個節日特別抽空來參加這個活動,希望表達我們最大的敬意。~法輪功學員徐先生~因為法輪功真的帶給我們中國人民非常好的美好,希望可以立刻停止迫害。

活動最後就在全體學員集體煉功後,圓滿結束!恭祝師尊生日好!

新唐人記者賴弘鈞林佳逸頭份採訪報導

推薦專題:

法輪功受難中重建中華價值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傳世16年 9年不屈反迫害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1/n2112872.htm

長夜將盡-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2/n2113888.htm

法輪大法究竟是什麼?-洪傳一百多國 各族裔修煉者上億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2/n2113560.htm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軍政府拖延國際救援 緬甸災民危急

神韻世界巡迴圓滿落幕 演出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