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迫害 故宮景點直擊

雖然中共官方傳出的第四項要求似乎無法在民主台灣落實,不過這樣的風聲還是讓人好奇,為甚麼中共那麼擔心中國大陸人民看到「法輪功」呢?今天我們來到了台灣著名景點故宮博物院,找到了法輪功學員,他們強調,不只台灣,其他世界著名的景點都看得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而他們的訴求就是要停止中共政府對百姓的信仰迫害。

在故宮博物院大階梯的平台一側,醒目的標語吸引了幾名大陸遊客,而在旁邊靜坐,和散發傳單的就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陳怡君:「在中國大陸,他們是隱瞞真相的,希望我們發給他這些資料他們能夠瞭解,假使不瞭解,他聽到也沒關係」

法輪功學員陳怡君,從四年前開始,在館方的尊重下,他們每天都會有人自發的來故宮發傳單,有消息傳出中共要禁止旅行業者讓大陸客來台看到法輪功,他們說因為中共擔心自己迫害法輪功的消息被曝光。

法輪功學員陳怡君:「現在他們還加劇的在迫害,尤其是在奧運,2008年這個奧運,他們還加劇的迫害,所以我們也是加大在講真相,尤其是最近的百萬徵簽,我們也是希望他們能在奧運前,能夠停止迫害法輪功」

因為十年前中共發起的一場信仰迫害未止,讓反迫害的言論越來越多,除了台灣,甚至中國領土上的香港,及世界其他景點,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推薦專題:

法輪功受難中重建中華價值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傳世16年 9年不屈反迫害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1/n2112872.htm

長夜將盡-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2/n2113888.htm

法輪大法究竟是什麼?-洪傳一百多國 各族裔修煉者上億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2/n2113560.htm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梅德韋傑夫正式就任俄羅斯總統

民航局飛安宣導 蕭薔現身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