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期間,新浪微博上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的名字被解禁,同時「活摘」、「器官活摘」這本來屬於中共最敏感的關鍵字同時被解禁。這一消息立即在民間引起震動。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後,人們發現微博解禁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這三人名字外,「活摘」、「器官活摘」也同時解禁。由於大陸正逢十一長假,微博有更多的人聚焦薄熙來涉及活摘器官罪行,並展開討論。

文:【大紀元首發「活摘和薄熙來都解禁了,要出大事了....嘖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9月28日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後,人們發現微博解禁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這三人名字外,「活摘」、「器官活摘」也同時解禁。由於大陸正逢十一長假,微博有更多的人聚焦薄熙來涉及活摘器官罪行,並展開討論。

大紀元之前報導,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事件的一個核心問題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販賣罪行。這次微薄解禁器官活摘,外界猜測這是高層為追究薄熙來罪行打伏筆,劍指薄熙來的大後台周永康。此前,官方公佈薄熙來還有「其他犯罪問題」。

薄熙來被雙開 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記者通過新浪微博用「活摘」二個字作關鍵詞查詢,可以搜索到41,756條結果;用關鍵字「器官活摘」,可以搜索找到 319 條結果,但關鍵字「活摘器官」目前還未解禁。

其中,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新聞,被直接通過鏈接在微博上流傳。新聞描述了9月18日,全球大紀元總編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曝光及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現場大約有100多位各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代表傾聽了這一內容,表示高度關注。

消息說,在其他場合,這些代表也談到非常有必要在世界範圍加大力度的繼續舉辦各類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並表示有意願加入這一曝光罪惡的行列,共同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進入中國調查此案,將涉入其中的罪犯繩之以法。

微薄上解禁「活摘」及「器官活摘」後,讓外界感到好奇,有人聯想到了薄熙來的「其他犯罪問題」,稱「是不是就是指他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而今年中秋、十一大陸放長假一直到10月7日結束。很多人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罪行、王立軍交美領館材料6大內容、薄熙來與活摘相關聯的罪行等話題。

新浪微博解禁器官活摘 民眾熱議

十一當日,新浪微博一位美國華裔推出一條微博: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9月10日至28日在日內瓦召開,期間播放了獲得國際大獎的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這二部影片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故事。

這一通常被中共認為是「造謠污蔑黨國活摘宗教及異議人士器官」的消息在微薄上流傳。微薄留言還發問:「這麼大的謠言,不抗議,不闢謠,也不敢告到國際法庭讓造謠者承擔責任,為甚麼呢?」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立軍案塵埃落地後,有關薄熙來將移交司法機關的消息很快傳出。有輿論認為薄熙來為包庇涉嫌殺人的谷開來而掌摑了王立軍一耳光,改變了薄熙來的命運。近期,有分析表示,即使薄熙來不打王立軍這一巴掌,也必然倒台。

王立軍今年年初2月6日逃美領館,將中共高層內鬥、分裂公開化,引發中共分崩離析的大地震。王立軍告訴美國外交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殺死了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薄熙來、周永康謀逆事實,以及薄熙來、谷開來夫婦參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內幕。3月薄熙來下台。隨後,美國政府人權報告首次提出了活摘器官的說法。8月谷開來也以謀殺罪被審判刑。

但王立軍、薄熙來案的實質一直被中共掩蓋,其中涉及薄熙來夫婦和王立軍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行,中共害怕公佈這滔天罪惡後,面臨解體的必然下場。

文:【大紀元首發薄即使不打王一巴掌也必然倒台 六大理由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王立軍案塵埃落地後,有關薄熙來將移交司法機關的消息很快傳出。有輿論認為薄熙來為包庇涉嫌殺人的谷開來而掌摑了王立軍一耳光,改變了薄熙來的命運。近期,有分析表示,即使薄熙來不打王立軍這一巴掌,也必然倒台。

9月22日,署名牛淚的網友發表博文,分析了薄熙來必然倒台的六個理由。

一.薄熙來在胡溫面前不受歡迎

博文表示,薄熙來調任重慶市委書記之職是「明升暗降」,就表明他在胡溫面前是個不受歡迎的人物。胡錦濤在中共建黨九十週年大會上發表關於堅持「兩個歷史決議」的講話就是為薄熙來量身定做,而溫家寶提出要防止「封建殘餘和文革遺毒」的警告更是對薄熙來的喝斥

二.野心外露的薄熙來必然引起習近平警惕

博文表示,習近平和薄熙來是中共「雙保險」接班安排下「備胎制」的產物,只要有一個上位,另一個必定被廢。雖然習近平和薄熙來都是太子黨出身,但在殘酷的中共政治鬥爭中,這個所謂的「政治血緣關係」根本不靠譜。野心外露的薄熙來如果盯上了習近平的位置並展開權力爭奪,下手會比外人更狠,這一點習近平不可能不明白。

三.其他政治局常委對薄熙來的態度有真有假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共在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說法上前後矛盾,說辭反覆,器官移植(活摘器官)的真相到底是甚麼?

三十年前就有中國醫生在聯合國指證中共當局盜用死刑犯器官,但中國外交部一直矢口否認。二零零五年七月,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世界肝臟移植大會上才首次承認:中國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二零零五十一月七日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黃潔夫再次公開承認中國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慎重宣佈:「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公開表示: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公民在去世時候的自願捐贈」。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一日,毛群安才承認中國摘取死刑犯器官。

文:【新唐人首發直擊美眾議院聽證會 曝光中共驚人罪行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簡稱DAFOH)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Damon Noto,MD)

達蒙‧諾託醫生(Damon Noto,MD):謝謝你讓我今天來這就這樣重要的話題發言。我是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DAFOH)的發言人。我們今天來這兒的目的,就是向你們透露我們在過去十年裡得知的資訊。

從上世紀90年代以來,關於中國完全不道德的器官移植業的證據一直不斷增加,令醫學界感到擔憂。回到你們已經提到過的,在1998年一個監獄看守在這裡作證。然後在2001年,一名叫王國季(Wang Guoji,音譯)的中國醫生逃到美國,在國會前作證說,中國正使用來自死刑犯的器官。這是當時中共完全抵賴的。

之後,很多醫生開始對中國1999年以來器官移植以指數快速增長感到非常震驚。後來移植中心的數字就急劇上升。中國移植中心在1999年是150個,到2000年初就達到了600個以上。據中國衛生部副部長說,中國每年器官移植的數量在1999年是幾百例,到2008年一年就超過了1萬例。中國日報報導稱,2006年器官移植的實際數字是兩萬例。現在外界廣泛認識到,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居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

更煩惱的是,有證據顯示,中國似乎存在過剩的器官,它們的醫療旅遊業蓬勃發展。它們所有的互聯網上都登有醫院的廣告,說他們可以保證病人在幾週時間內就得到器官,甚至還可能提前。正確看待這一點,在美國,一個腎臟的等待時間就超過三年。很顯然,中國器官摘取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產業。中國的醫療中心常常說,它們收入的頭號來源就是它們的移植部門。它們在它們的網站上說,一個角膜它們要收取3萬美元,一顆腎要收6萬美元,一顆心臟收10萬美元。想像一下,一個人就值幾十萬美元。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啊,這也在理啊。中國這麼大的國家,這麼多的人。但是,你真的需要考慮的幾個因素。一,中國並沒有正式而公開的器官捐贈專案。二,他們並沒有有組織的全國分配系統。儘管嚐試了多次,北京紅十字會自己也在2011年說,在過去20年中,全國只有37人已登記為器官捐贈者。與英國相比,英國有1800萬人登記為捐獻者。許多人認為,這是因為中國人精神上強烈的相信,他們死後入土,器官需要保持完整。

因此,問題就變成了中國是如何成為了世界第二號器官移植大國,以及這些器官來自哪裏。在2005年,在中國衛生部副部長承認,有超過95%的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 2010年,他再次表示,1997年到2008年間,中國進行了超過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90%以上的器官來自死刑犯。這是中共自己說的。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不斷有消息說,因為在薄熙來事件中,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站隊正確,中紀委副書記、薄熙來專案組長查辦薄熙來得力,或將得到陞遷,同時中共黨媒在報導中暗指,薄熙來或將面臨刑事訴訟。評論人士認為,綜上兩點,都指向中共高層已經徹底拋棄薄熙來。

文:【大紀元首發黨媒透露 薄熙來已被中共徹底拋棄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黨媒暗示中共高層已拋棄薄熙來

王立軍於本月17日、18日在成都庭審結束後,中共黨媒新華網9月19日報導稱,「前重慶副市長、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今年1月28日向當時的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反映薄谷來開在『11.15』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受到其怒斥,並被打了耳光。」

據此,美國之音在報導中說,儘管沒有點名,外界一致認為新華社文稿提到的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指的就是薄熙來,這是中央高層一點一點剝離薄熙來案的最新進展。

隨著王立軍9月18日在成都中級法院接受庭審,等待宣判,輿論普遍認為,中共執政當局對薄熙來的處理意圖逐漸浮出水面。外界基本一致的看法是,中共當局看來是要放棄切割薄熙來跟其妻谷開來和王立軍案的關聯。薄熙來可能面臨嚴厲懲處甚至有可能被移交司法。路透社說,薄熙來可能因包庇罪或者腐敗罪受到指控。

香港人權研究員、中國司法制度專家羅助華對美聯社表示,現在看來,中共已經準備起訴薄熙來,問題是何時將薄熙來移交司法。

中國政法大學何兵日前向媒體表示,按照王立軍案中提到薄熙來的行為,應該判他徇私枉法與濫用職權罪。他預計,薄熙來案將迅速展開,在十八大換屆之前最終「拆局」。

劉奇葆正確站隊或陞遷

今年2月6日,王立軍進入美領館後,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正確選擇站隊,得到胡錦濤的賞識,有消息說劉奇葆因此將出任中宣部部長。

重慶事件發生後,香港媒體報導稱,薄熙來得知王立軍躲進美領館後,當即下令重慶市長黃奇帆率領包括輕型裝甲車在內的約70部警車,趕赴成都,務必把王立軍帶回重慶。

當重慶的70部警車闖入四川境內之後,四川警方立刻上報到省委書記劉奇葆處請示對策。劉奇葆當時已經知道王立軍在美領館內,他下令成都市警方務必擋住重慶警車,不得讓他們接近美國領事館,他同時緊急電告中央,請求指示。北京方面得知後,命令四川警方配合國安,務必將重慶警方驅離美國領事館。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華社就王立軍案發表的《在法律的天平上》長文,持續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和解讀。眾多國際主流媒體都分析認為,新華社該文為刑事指控薄熙來掃清了道路,也為指控薄熙來的其它罪行打開了閘門,薄熙來走向審判台的日子不遠了。英國電訊報引用外交人士的話稱,中共高層已經敲定處理薄熙來的時間表,預計會先開除黨籍,然後轉移到法律程序。

薄熙來不可能與海伍德被謀殺案切割。之前《大紀元》獲悉,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因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而被「殺人滅口」。

時代雜誌:薄熙來走向審判台

時代雜誌發表文章說,看來,薄熙來將步他妻子谷開來和前警察局長王立軍的後塵,走上法庭的審判席。文章引述北大著名法學教授賀衛方的話說:「所有的事實和證據最終都指向薄熙來,薄被起訴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文章引述香港人權研究者、中國法律專家羅助華的話說,對王立軍的審判表明,中共已經準備好採取下一步動作了,他們將公訴薄熙來,這是沒有疑問的,只是甚麼時候起訴的問題。而觀察家們認為,如果公訴薄熙來,肯定會在十八大之前。

彭博社:新華社敞開了公訴薄熙來的大門

彭博社的消息說,新華社發表長文講述海伍德被謀殺案件始末,首次提到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案件中的作用,薄熙來再度被聚焦。

文章引述邁阿密大學研究中國問題的政治學教授Teufel Dreyer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新華社)文章的關鍵在於為隨後指控薄熙來埋下伏筆。他們很巧妙地用幾個詞組就敞開了(公訴薄熙來的)大門。」

薄熙來的罪行遠不止於海伍德案本身,謀殺海伍德背後隱藏著驚天的罪惡。薄熙來多年來一直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早在遼寧和大連任上,薄谷夫婦及周永康就利用其控制的政法系統的資源,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販賣其屍體。海伍德原是薄熙來、谷開來十多年的朋友,2010年開始漸漸和薄家疏遠。薄熙來、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洩露他們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的秘密,因而殺人滅口將其毒死。

每日野獸:薄熙來該進監獄了?

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發表題為《薄熙來進監獄的時間到了》的文章說,中共政客薄熙來很可能被控幫助其妻掩蓋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醜聞纏身的薄熙來牽扯其中的中共政治劇將掀開新的篇章。新華社發表的案件始末說明,薄熙來可能會面臨刑事指控。文章還說,刑事指控薄熙來對胡錦濤有利,有助於胡錦濤在下台之前安插自己的人馬。

文章還稱,王立軍案的審判也打開了對薄熙來的其它方面的指控的閘門,比如貪腐,竊聽。新華社的文章中提到王立軍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在多種不同的場合使用技術偵探措施監聽高層領導人。之前未經證實的報導說,薄熙來為了獲取政治優勢,經常竊聽中共高層領導的電話,包括胡錦濤本人的電話。

今年2月6日王立軍闖美領館,將秘密材料移交給美領館,踢爆薄周策劃政變黑幕。此後在習近平2月份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曾發表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的長篇文章,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立軍今年2月6日夜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之後,拉開薄熙來谷開來案序幕,亦踢曝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殺人的驚天內幕。王立軍案的幕後真相已被《大紀元》獲悉: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2012年9月18日,成都法院公審王立軍。(視頻截圖)

文:【大紀元首發王立軍案三大謎團待解 審薄大戲埋伏筆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北京時間9月19日下午,新華社發表了《在法律的天平上——王立軍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全文長6000餘字。文中罕見暗示薄熙來掌摑王立軍,為王立軍日後夜逃美領館埋下伏筆。外界有分析認為,王立軍案的審理是序幕,尚有三大謎團待解,薄熙來前景不妙。

9月19日,新華社通報《王立軍案件庭審及案情始末》,對9月17日、18日成都中級人民法院對王立軍案的審判進行了一個詳細的通報。而在這篇通報中,官方陳述王立軍滯留美領館的原因以及與谷開來殺人案的關聯。文中還暗指薄熙來掌摑王立軍,隨後將王立軍從公安局局長位置調離,並藉此非法審查王立軍身邊工作人員,最終促使王立軍叛逃美領館。

據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9月17日、18日,四川成都市中級法院分別以不公開開庭和公共開庭的方式,一審開庭審理了重慶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叛逃、濫用職權和徇私枉法、受賄案,法庭宣佈擇期宣判。

王立軍遭薄熙來掌摑 埋下「叛逃」伏筆

在新華社的通報中稱,2012年1月28日,王立軍向當時的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反映薄谷開來在「11·15」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29日上午受到其怒斥,並被打了耳光。當時在場的郭維國在訊問筆錄中稱:「打了王立軍,這個矛盾就公開化了。」隨後的2012年2月2日,王立軍的重慶市副市長工作分工被調整,不再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職務。2月初,王立軍身邊另外3名工作人員又被非法審查。王立軍感到自身處境危險,遂產生叛逃的想法。

全文通篇並沒有提到薄熙來,但這裡「重慶市委主要負責人」被外界普遍認為指的就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而新華社也首次證實早前外媒所流傳的「王立軍曾遭薄熙來掌摑」,埋下主僕反目的前因。

9月18日《紐約時報》採訪了王立軍的律師王蘊采,她聲稱王立軍所以叛逃,是因為「其生命受到了威脅」。

王立軍案尚有三大謎團待解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維月刊》9月報導稱,最近深圳關外一個新區的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職員已持續數月推遲發放工資。深圳財政之充盈富裕,一向位列中國前茅,但現在已顯捉襟見肘窘態。

這一方面與中國經濟形勢持續惡化有關,另一方面與深圳主辦大運會虧空太多有關。據悉,為舉辦大運會,深圳財政嚴重虧空上千億元,但是又風傳王榮將任上海市市長。深圳官場流傳一句話,說「王榮給深圳挖了一個大坑」,卻要「拍屁股走人」。

深圳是大陸第一個經濟特區,很多中共元老的家屬都在此經商,香港富商與中共高層素有往來,深圳與香港關係尤為密切,尤其也涉及江派(江澤民派系)一系列貪腐案。因此,江家幫一旦在深圳經營的地盤瓦解,離垮臺就不遠了。

文:【大紀元首發深圳財政瀕臨破產 王榮卻要「拍屁股走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為解決虧空 國務院免深圳3年上繳收入

據報,為解決辦大運的虧空及緩解財政困難,深圳市政府向中央求救,國務院免去深圳市3年上繳中央的收入。據深圳市統計年鑑,2009年深圳市政府的全財政收入為2765億元,其中1884億元上繳中央,27.4億元上繳廣東省。而在2010 年、2011 年,深圳財政收入連續突破3500億元和4000億元。如果仍按1800億元的上繳收入計算,免去3年上繳,相當於中央政府每年補助深圳1800億元,3年就達5400 億元。

有消息稱,大運會一次活動的安保支出就達到上千萬元,而遍及全城的外牆美化工程耗資更是高達數百億元。大運會總耗資達3000億元,而總收益只有十幾億元,對於一座財政收入只有1000多億元的城市來說,基本上可算破產。

據報,2012 年深圳的財委報告竟然對大運經費收支未著一字,這引起眾多兩會代表的不滿。多名政協委員強烈要求政府儘快公開大運帳本:「大運會到底花了納稅人多少錢?國家有多大的補助?」

3000 億打造大運會之後,緊接著深圳又以上千億資金繼續投入軌道建設等大型公共項目,如非大幅度壓縮其他公共開支,就不得不繼續拖欠工程款或發債,地方財政不得不走到深陷泥潭。

汪洋曾多次尖銳批評深圳不改革

早前《大紀元》報導過,汪洋曾在公開場合多次尖銳批評深圳不改革,不給深圳市委留情面。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和深圳市委書記王榮不和已廣為外界所知,二人在會議場合、媒體曾多次唇槍舌劍,公開 「駁火」。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究竟是誰暗中組織 誰最希望中國大亂

在臨近9.18的週末兩天,大陸各地突然爆發大規模暴力反日示威活動,並波及到中小學生。大陸有媒體人披露,有關方面希望媒體在9.18臨近高調報導反日活動,稱藉此分散民眾注意力。(網頁截圖)

文:【大紀元首發9.18臨近 中宣部被曝望媒體高調反日轉移視線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9月18日星期二,是中國近代史上 「國恥日」。在臨近9.18的週末兩天,大陸各地突然爆發大規模暴力反日示威活動,並波及到中小學生,而陸有媒體人披露,有關方面希望媒體在9.18臨近高調報導反日活動,稱藉此分散民眾注意力。

不過週末的暴力事件「過火」,導致民間很大的非議,中共最主要的喉舌人民網、新華網開始降溫,要求「理性」愛國。原本放任反日行動的警方(甚至一些地方被曝警方直接參與反日暴力行動的),也開始呼籲要理性、並稱對抗議活動中的「不法份子」進行制裁云云。不過也有民眾想提供西安「暴徒」圖片和相關資料,卻遭到警方拒絕,稱沒有這回事。

媒體人曝內幕 眾議:日資店PK市政府

《南方週末》北京新聞中心主任「鄧科_無眠之王」在週六各地爆發大規模反日示威活動的當晚就發消息說:「幾天前有關方面開了個會,希望媒體高調報導一案子,918將至,藉此分散民眾注意力。可看出對反日行動早有預判。有預判為何沒預案?要說官方的控制力,用對待535、茉莉花的警力強度,今天的街頭運動哪有控制不了的。假設暴徒沖的不是日資店而是市政府,假設打的橫幅不是釣魚島而是維權,會怎樣?」

鄧科的問題當時引起不少同行的關注,並就此進行深入探討。

新華社記者陳玉明回應表示,假設暴徒沖的不是日資店而是市政府,假設打的橫幅不是釣魚島而是維權,估計很多人會被勞教。上海市民「天馬行空「認為,在當局看來,打砸搶日資店的叫「愛國者」,衝擊政府的才叫做「暴徒」;所以他們採取的行動,自然不難推測。

北京憶通律師事務所的李勁松律師認為,如果沖的不是日資店而是市政府這樣的話,那就衝不進去,如果打的橫幅不是釣魚島而是維權就打不起來。江蘇的「紅小豆圍脖」則說:「有所為有所不為,學到骨子裡去了。」

3G門戶營運總監劉志華則形象的比喻說:「現在政府手中對待民眾有兩樣東西,一樣是空心鋼管,一樣是雞毛撣子,民眾向政府請願時,亮出的是空心鋼管,打出內傷;民眾哪怕採取不法手段公開發洩對『境外敵人』的不滿,亮出的卻是雞毛撣子。」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秀玲因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非法關押,被看守所以「腦膜炎」名義送醫院,在人還有呼氣情況下就被送進太平間,家屬發現其後腰部纏繞繃帶,腎臟被盜(活摘腎臟)。賀秀玲丈夫徐承本為妻子鳴不平要控告(器官被活摘),警方卻想用十萬元買通他不再上訴。當徐承本網上曝光妻子被活摘器官後,第二天就被抓,兩年後去世時皮膚潰爛,知情者認為徐承本症狀類似藥物慢性中毒。(大紀元合成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見過屍體「流淚」嗎?一樁挑戰所有人尊嚴的慘劇!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隨薄谷開來的公審、王立軍將被審判和薄熙來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再度引起社會關注。近日美國國會舉辦以「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為主題的聽證會引起國際關注,同時更多來自中國的關於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黑幕被曝光。

近日,一本揭露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新書《國家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連續二週在加拿大溫尼伯市躋身平裝非小說類書籍的最暢銷書排行榜。

山東一婦女遭活摘器官 丈夫欲申訴遭封口奪命

煙台法輪功學員賀秀玲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詳細內幕近日也被曝光。賀秀玲因修煉法輪功遭到當局迫害非法關押,被看守所以「腦膜炎」名義送醫院,在人還有呼氣情況下就被送進太平間,家屬發現其後腰部纏繞繃帶,腎臟被盜。

賀秀玲丈夫徐承本為妻子鳴不平要控告,警方卻想用十萬元買通他不再上訴。當徐承本網上曝光妻子被活摘器官後,第二天就被抓,兩年後去世時皮膚潰爛,知情者認為症狀類似藥物慢性中毒。

賀秀玲死亡通知書(圖片來源:明慧網)

賀秀玲手被銬床頭 奄奄一息無人護理

山東省煙台市52歲法輪功學員賀秀玲,曾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三次進京上訪,多次遭到關押和酷刑。曾被洗腦班的劉國堯施以酷刑。劉國堯將她雙手反背,銬在床欄杆上,維持一種蹲不下也站不起來的痛苦姿勢,長達五天之久,而且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

因為製作法輪功真相的印刷品賀秀玲於2003年8月再次被抓。據出獄的法輪功學員介紹,賀秀玲被投入看守所後,一直不放棄信仰、不願意被洗腦轉化,卻被關在狹小的黑屋子裡受到酷刑。遺體手腕上的層層血痂和傷痕是持續的酷刑折磨所留下。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政府想依賴中共 中共經濟已經出現大問題

ECFA,讓台灣資金流動到中國,這就是淘空台灣的過程。對於馬政府擬開放第四波陸資來台, 沈柏勝提醒,用中資拉抬台灣經濟是惡性循環,他們進來僅止於買房地產、股票,沒有要來開設工廠,創造台灣就業率。

中華民國行政院主計處8月17日公佈最新經濟預測,GDP(國內生產總值)下修至1.66%,今年經濟成長「保2」破功。財政部統計處9日公佈,台灣8月出口連6衰,且在亞洲主要國家中表現最差。對此,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理事沈柏勝、前石獅閩達摩托車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黃錫聰及江蘇受害台商莊東隆均呼籲政府要對症下藥, 才能解決台灣的經濟困境。

中華民國行政院主計處8月17日公佈最新經濟預測,GDP(國內生產總值)下修至1.66%,今年經濟成長「保2」破功。財政部統計處9日公佈,台灣8月出口連6衰,且在亞洲主要國家中表現最差。對此,台商籲政府要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台灣的經濟困境。

文:【大紀元首發台灣經濟成長亞洲墊底 受害台商籲政府對症下藥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高為邦表示,台灣20年來政府的所有政策,都未針對製造業外移中國提出辦法,馬政府的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也沒有面對這問題。他強調,政府若有辦法把製造業回流台灣,政府面臨的經濟問題就解決了。「因為製造業留在台灣老闆賺5%,其他95%是就業機會、納稅、消費、原物料的供應,也就是100%都留在台灣,若製造業出走老闆還是賺5%,但台灣把95%丟了。結果才會有錢的人愈有錢,窮人連工作都找不到。」

沈柏勝認為,出口連續6個月衰退,因為台灣經濟已經失去動能,這惡果來自於兩年多前簽訂的ECFA,讓台灣資金流動到中國,這就是淘空台灣的過程。對於馬政府擬開放第四波陸資來台, 沈柏勝提醒,用中資拉抬台灣經濟是惡性循環,他們進來僅止於買房地產、股票,沒有要來開設工廠,創造台灣就業率。

黃錫聰強調,政府依靠大陸太深出問題,出口連六衰的事實就足以證明,但現在政府還一心一意要靠大陸,但中共不可能希望台灣強壯,唯一希望就是讓台商有誘因回來,而且現在大陸經營環境不好,台商很多人都想回流。但因為回台找不到工人,如果能引進外勞把本勞與外勞薪水脫勾,很多高消費群的台商回來,台灣有人馬上經濟就活絡了。如果現在還不改弦易轍,就害死台灣禍延子孫了。

莊東隆表示,台灣經濟有今天的結果,就是馬政府4年來的政績,ECFA根本就是全然錯了, 馬政府想依賴中共就會害整個國家,「不自己獨立要靠別人,結果就沒有好下場。」他認為,台灣人應該像香港人一樣,敢於站出來反對中共洗腦。雖然9月1日有很多人出來反旺中壟斷媒體,但人數還不夠,台灣人自救就要覺醒,就像受害台商繼續堅持努力站出來。(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台北報導)

焦點導讀:

立委:親共導致台灣經濟倒退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青林,中共統戰部長,確認與國航CA981返航事件有關,但抓捕的並非杜青林本人,而是與杜青林關係密切的統戰部負責台灣情報的一名丁姓女間諜。這位丁女士是杜青林與副總理回良玉之間的秘密聯絡人。(合成圖片/大紀元)

文:【大紀元首發統戰部長杜青林涉「挺薄替習」政變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近日,尚未到退休年限的原統戰部部長杜青林突然「被退休」,引外界關注。實際上,杜青林早年就與薄熙來結盟,曾參與江澤民部署的「挺薄替習」政變計劃,並指望薄熙來當權後提攜。

多年來,杜青林一直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近期力挺薄熙來,製造不利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的事端,江派大佬已經保不了杜青林。

杜青林起步於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杜青林只有地方團委書記的資歷,是江澤民提拔杜青林為海南省委書記和農業部部長,與分管農業的副總理回良玉是上下級關係。

2006年12月才調任四川省委書記。但07年6月,杜青林的政治局委員落選。07年年底調任統戰部部長,同時升為政協副主席,晉陞國家領導人。沒有江澤民和曾慶紅點頭,杜青林不可能高就。

杜青林賣力挺薄熙來「被退休」

8月29日國航CA981飛往紐約途中突然返航。這與江家幫成員、副總理回良玉和統戰部長杜青林有關,返航後機上一名統戰部女間諜被捕,杜青林則被內控。3天後的9月1日,杜青林被退休,胡錦濤的親信令計劃接任。

自今年4月10日薄熙來被免政治局委員後,昔日跟薄熙來很近的人都趕緊與薄熙來切割,如江系的俞正聲、、張德江、張高麗紛紛轉向,軍方的郭伯雄、徐才厚、劉源等人更是頻頻表態「效忠胡主席」,則平安過關。

然而此時的杜青林,卻在回良玉的不斷打氣下,以及與曾慶紅的秘密會見,鐵了心地和胡錦濤、溫家寶作對。2012年7月末,杜青林拿到了1,644位老幹部簽名力挺薄熙來、罷免溫家寶的呼籲信,將此信交給了回良玉,並在網上大肆傳播,想藉機渾水摸魚,強取民意,搞臭溫家寶,保住薄熙來。不過,很快成胡錦濤、溫家寶首先打擊的目標。

當杜青林得知國安已在調查其紅顏間諜丁某以及背後老闆後,自知如果被整一定是從貪腐下手,所以只要把尾巴收拾乾淨就行。8月29日,杜青林安排小丁出逃。未想到被國安發現,在國航飛機起飛3小時後就被返程,於是出現了怪異的國航返航事件。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逾8000名大專生罷課集會,在中文大學的百萬大道舉行誓師儀式,批評政府是假讓步,要求政府撤回國民教育科。(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香港學聯發起的911大專生罷課,要求政府完全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15間院校學生參加,表明不接受政府的讓步,要求完全撤回國民教育科。在天氣炎熱下,逾8000人參與。

罷課集會於下午2時舉行,大會在香港中文大學圖書館的鋒火台前掛起「大專生罷課反國教」的橫額,大批穿上黑衫,手繫黑絲帶的大專生,聚集在大學本部百萬大道。

文:【新唐人首發組圖:香港大學生反洗腦大罷課 八千人參與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逾8000名大專生罷課集會,在中文大學的百萬大道舉行誓師儀式,批評政府是假讓步,要求政府撤回國民教育科。(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8000名大專生罷課為反國教。(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33度高溫下的中大校園,8000大專生走出課室齊為下一代發聲,要求政府徹底撤回國民教育。(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8日連續10日,每天數以萬計民眾前往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在政府總部外的集會現場。(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由於恐懼香港反洗腦浪潮衝擊處在幹柴烈火中的中國政局,中共不得不對香港反洗腦運動退讓。9月9日香港立法會選舉前夕,香港特首梁振英突然宣佈撤回梁振英科三年開展期,由學校自行決定是否開課。

目前中國已經有不少學者和民眾在聲援香港反洗腦熱潮。引起中共極度恐懼。

文:【大紀元首發中共驚恐延燒大陸 迫梁振英讓步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港府讓步取消國教3年死限

香港連日爆發大規模反國教集會抗議。香港特首梁振英宣佈,取消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三年死限,由學校自行決定是否開辦國教科目以及如何開辦。

梁振英在8日下午召開的記者會上稱,國教科並非他作為行政長官的政治任務。但又稱,學生認識國家是應該做的。並要求在「宣佈重大政策修改」之後,連日來在政府總部外面聚集以集會、罷課、絕食的反洗腦活動結束。

香港政府原定於今年9月起,分三年在中小學推行國民教育,至2016年,國民教育課將成為中小學必修課。目的據稱是加深學生認同祖國及對國民身份的自豪感。

但是,批評人士說,這是試圖給港人、特別是下一代政治洗腦,教的內容是「愛黨」多於「愛國」。近日,香港持續爆發大規模反國民教育的集會、罷課、絕食等抗議活動。

中共恐懼十八敏感時期香港反洗腦浪潮延燒大陸

分析認為,梁振英是擔心反洗腦推高泛民得票率,同時十八大前,中共擔心反洗腦延燒中國大陸,激發全中國民眾的民憤,而迫使梁振英做出讓步。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5日,廣東佛山,農民工示威討薪。(網絡圖片)

文:【大紀元首發大陸3天發生80起群體事件(73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至今年8月以來,大陸群體事件越來越多,民怨沸騰,遍地乾柴,隨時燃燒。據不完全統計,9月4日至9月6日,僅僅3天時間,大陸又發生了80起群體事件。其中討薪事件為最多。

在當今中共執政的中國大陸,由於社會貧富差距拉大,官場貪污腐敗,官商勾結,經濟市場管理混亂,長期積累的問題得不到解決,社會矛盾日益尖銳,加之信訪部門的不作為,使中國大陸民眾上訪無門,缺乏表達的渠道,無奈之下紛紛走向街頭。

進入8月以來,全國各地討薪、罷工、維權等群體事件日益增多,似星火燎原。在中共集權專制的統治下,法律不健全,道德迅速下滑,為官者不仁,為富者不仁,處於社會最底層人民的經濟利益和民主權利受到侵犯,遭到政治和經濟的雙重掠奪,又得不到法律的保護,上告無門,久已壓制的怒火猶如一座蓄勢待發的火山,即將爆發。(大紀元記者陳靜慧報導)

人民覺醒圖。(網絡圖片)

民眾「溢寒蝶韻」將一張「激勵了許多人」圖片上傳於網絡,被網友廣傳。圖片顯示:一人向眾人揮舞鞭子,耀武揚威,眾人紛紛低下他們的身軀。人群中卻只有一個人站著,幾個人隨之挺起了腰桿。最後一幅圖是所有的人都站了起來,這時候,揮鞭者跪在了眾人的面前……。

9月6日晚上,溫州雙嶼一家鞋廠工人連夜冒雨討薪。(網絡圖片)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昨日宣佈,大專院校將於9月11日率先罷課4個小時,誓要政府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香港反洗腦運動越演越烈,已開始由政府總部的集會抗爭擴大到社會各個層面,其中率先起義的包括大專院校學生。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昨日召開記者會,宣佈大專院校將於9月11日率先罷課4個小時,當天將在中文大學百萬大道進行誓師大會,要求政府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他們強調,不想下一代做共產黨的順民,罷課只是開始,日後會視乎事態發展鋪排下一步行動。

文:【大紀元首發香港大專院校911罷課 團結反洗腦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八大院校近百學生團體支持

「大專生領頭,師生齊罷課!九月十一,罷課反國教!」學聯指出,今次是香港主權移交以來首次有大專院校罷課,希望這個罷課行動的意義在於,「抗爭不只是在政府總部,而是擴大到學界」,罷課直到政府完全撤科為止。他們表示已經得到八大院校以及近100個學生團體支持,首站選擇在9月11日下午罷課4個小時,並在中大百萬大道進行誓師大會,宣誓日後聲援中、小學罷課。

曾經參加絕食抗爭的學聯秘書長李成康表示,梁振英政府對民怨充耳不聞,所以決定將行動升級,「九萬人上街,他都不理,我們有集會,還有聯署,他都一一不理,甚至我們去絕食,他都不理的時候,所以我們今次會選擇罷課的形式。」李成康強調,罷課是政府所迫,亦不認為本次行動激進,「香港一向有用罷課,向政府發聲」。他又說,本次罷課行動,只是一系列行動的開端,將視乎事態發展決定未來的路向。如果梁振英繼續強推國民教育科,不排除會有進一步行動。

學聯反國教發言人廖思銘表示,誓師大會當日將會邀請大學教授上台,討論國民教育議題,「雖然罷課,但我們不是罷學」;還會聯繫學界商討全港罷課行動。他又強調國民教育的推行,對政府而言是個政治任務,「這個是由中共要求梁振英政府推行,令香港的下一代變成共產黨的順民,所以我們要求這個階段政府必須完全撤回國民教育科。」

另外,廖思銘還說:「9.11當天我們將會招募大專義工,於9月29日協助教導參與罷課的中、小學生。」廖相信今次的運動將為9.29的中、小學罷課體驗日作好準備,策劃全港罷課行動,使全體學生可安心共同反對國教科。

反洗腦戰場將拉闊至中小學

中大學生會主席楊政賢表示,已經知會中大校方,並會在迎新營向新生宣傳罷課行動。他說以往有相關罷課經驗,亦有教師對罷課表示關心,相信罷課行動會順利進行。「雖然罷課在中大舉行,但其象徵中大及其它大專院校的學生將在反國民教育的運動中擔當更積極的角色;並表達拉闊戰場,不單將戰場置於政府總部、中大,而是將戰場拉闊至中小學裏面,來反對國民教育。」

對於罷課,中大、浸大及城大校方都表示尊重學生決定。中大表示,尊重各師生參與集會或上課的自由,大學當日的運作包括教學活動將會一切如常。浸大表示,希望同學參與社會運動時理性、尊重不同人士意見以及遵守法律。城大表示,會盡力確保希望繼續上課的學生的學業不受影響。港大及理大將於17日開學,故不受這次罷課影響。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