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灣新竹高科技公司經理、台灣法輪功學員鐘鼎邦15日赴江西探親,在返台途經贛州機場時,遭到中共公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非法綁架。到發稿為止,據大陸親友瞭解,鐘鼎邦目前應在贛州市所轄的章貢區遭到專門執行迫害法輪功的國保及610的監視居住中,確實地點不詳。立委鄭麗君,台北律師公會理事長、立委尤美女,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賴中強22日呼籲馬政府出面緊急營救,要求中共釋放鐘鼎邦。

文:【大紀元首發】中共綁架台灣法輪功學員 各界籲營救鐘鼎邦

鐘鼎邦家屬上午在鄭麗君、尤美女、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陪同下召開「緊急營救鐘鼎邦台灣法輪功學員」記者會,鍾妻泣訴端午節前夕,家人盼望鐘鼎邦回來團聚,信仰法輪功的他奉公守法,只是單純探親,但卻遭中共非法關押,求馬政府出面營救他。

鐘鼎邦家屬泣訴中共非法綁架

53歲的鐘鼎邦是國立交通大學控制工程研究所碩士,他因公司業務需要,曾進出中國大陸多次,此次因為大陸親人多次邀請返鄉探親,未料返回台灣前遭中共非法拘留。鍾母記者會上表達,「法輪大法好、修煉法輪功沒有錯,中共不應該迫害法輪功,儘快釋放我兒子回來。」。鐘鼎邦的女兒鍾愛今年剛從台大畢業,她在臉書上緊急呼籲,「我的父親出了事情」、「台灣政府一定要幫助我們要求中共趕快放人!」

朱婉琪:勸公檢法司勿追隨政法委 以免將來遭法辦

朱婉琪律師表示,據最新消息,江西贛州公安對外表示,關於鐘鼎邦的事要去找國保及「610」,她呼籲,「那些在中共政法委控制下的公檢法司,包括國保和『610』辦公室裡面還為虎作倀的人,法輪功團體、法輪功人權律師要求法辦元兇的心意不會變,而且正在準備相關的審判的細節當中,我們勸你們回頭是岸,不要再作周永康江澤民血債幫的替罪羊。如果過幾天,鐘鼎邦還沒有獲得釋放,所有參與迫害的公安、國保、610、政法委等我們會查個清楚,將來審判會有你的一份」。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強烈譴責中共,要求立即釋放

張清溪表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這在國際上不能被認同,做這種事情的這些人很危險,未來難逃被審判的命運,他呼籲這些人趕快放下屠刀、將功補罪。他呼籲台灣各界聲援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更不能容許中共迫害的黑手伸到台灣。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強烈要求,立即無條件地釋放鐘鼎邦先生,並保證未來不得再做這種非法拘留。

立委:總統府應盡全力營救鐘鼎邦

立委鄭麗君表示,兩岸正在協商投保協議,其中有關24小時家屬的探視權,攸關台灣人在中國大陸的人身安全,但現在卻非法拘留鐘鼎邦,「我想是非常錯誤的示範。是否代表中國沒有誠意?」她提到,過去曾經看到總統府層級來關心法輪功學員林曉凱被拘押的案例,我們也要求總統府盡全力讓鐘鼎邦無條件地釋放,立即返台和家人團聚。

尤美女表示,兩岸有簽訂司法互助協議,其中規定中共必需通報台灣人被拘押的地點和原因,法務部應依照司法互助協議立即採取行動通報。尤美女表示:「(馬總統)一再講拉近兩岸距離,人身保障是重要指標,這個不是只有嘴巴講的,今天我們有實際案例在這裡,所以我們希望馬政府,能夠確實把這個納入投資保障協議裡面。」

黃昆輝:中共欲蒐集法輪功、國安情資

黃昆輝表示,中共公安以「協助調查法輪功」為由非法綁架鐘鼎邦,這突顯無法無天的中共蒐集台灣的內情、個資相當厲害,他們想盡辦法來蒐集、滲透台灣。他強調,這是非常嚴重的侵犯人權事件,公安隨便把去中國的台灣人抓起來,公安比強盜流氓還要過份,他呼籲政府要求中共釋放鐘鼎邦。

賴中強呼籲中共廢除政法委系統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輪大法(法輪功) 已在世界上洪傳二十年,也是目前中國一切政治社會問題纏繞的核心。在中國有上億人加入法輪大法修煉,中共為鎮壓法輪功甚至花費了四分之三的國力。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動用了人類歷史上最多的媒體輿論誹謗詆毀法輪功,使廣大人群對法輪功產生負面甚至仇恨的態度。但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斷的大面積講清真相,許多人已經從誤解法輪功到現在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文:【明慧網首發】民眾選擇正義 反對中共迫害(圖)

.影片來源:NTDTV.com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因修煉法輪功的王曉東被非法抄家、綁架、搶劫及抓捕,河北省滄州地區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全村三百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籲書上簽名,要求市檢察院釋放王曉東,此聯合簽名按手印的請願書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引起震動與震驚。隨後,河北唐海縣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近日黑龍江伊春市有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站出來支持當地替父鳴冤的秦榮倩,在她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秦榮倩的父親秦月明,因堅持信仰法輪功而被當局關在監獄中酷刑折磨致死。

河北唐海縣鄉親聯名要求公安機關釋放鄭祥星

黑龍江伊春市有超過一萬五千民眾為素不相識的法輪功學員挺身而出,在替父鳴冤的秦榮倩的《喊冤昭雪書》上簽名並按上大紅手印

中國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官屯村三百多戶村民聯名按手印、加蓋公章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震動中共中央政治局。

日前台灣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日本大阪接受新唐人訪問時提到,如果遭受不公平的人權迫害,我們都應該很勇敢地站起來,不但是國內大家可以團結在一起,為了維護人權做很多努力,而且要連結全世界,我們過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幫助。同時呂秀蓮衷心期待中國大陸主政者、執政當局有比較寬宏的心胸,同時也知道每一個人生來平等,應該給予適度的尊重。

人心巨變始於覺醒力量

前台灣陸委會主委、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法輪功有甚麼錯?但是(中共)對法輪功採取這種殘忍迫害的手段,早為世界各國所不齒,現在人民越來越勇敢地站出來,三百戶村民肯這樣來按手印、加蓋公章,然後提出這樣的行動,我覺得中共不能眼睛蒙起來,假裝看不見。」

立委田秋堇說,這表示在中共這場滅絕性與連坐式的鎮壓中,中國老百姓終於回到人性基本面去思考法輪功議題。她強調,中國人民終於跳脫國家機器、媒體的掌控,他們看到被中共非法逮捕、監禁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村裏非常好的人,他們蓋手印把人要回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力量。

她表示,應正視中國人發自內心的力量,法輪功問題是到了該重新檢討的時候,「如果繼續迫害法輪功,只會讓中共愈來愈困擾。」

立委黃文玲強調,「我們認為中共對於法輪功的打壓,這部份是不符合人權的部份,尤其是有這麼多人在支持法輪功的情況下,中共還要三百戶村民做撤簽,但這只會有其他更多的村民再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輪大法(法輪功) 已在世界上洪傳二十年,也是目前中國一切政治社會問題纏繞的核心。在中國曾有上億人學煉法輪功,其中不乏在科研成就上素有聲名的學者。李寶慶從一名從事幾十年科學研究的科學家,到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向大家展示了「法輪功修煉與科學」之間的關係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

原中科院教授級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李寶慶是一名從事幾十年水文科學研究的科學家,曾獲得過多項國家科研成果獎。1997年,李寶慶被英國劍橋國際名人中心編入「國際名人辭典」。(攝影:袁麗/大紀元)

文:【大紀元首發】前中科院科學家談科學與人生選擇

原中科院教授級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李寶慶從一名從事幾十年科學研究的科學家,到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他的經歷和人生觀的改變讓當今社會的人們感到好奇。在科學與修煉面前,他的選擇與被選擇向大家展示了「氣功修煉與科學」之間的關係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

昔日科學家 今日修煉人

李寶慶從清華大學畢業至退休,一直在中國科學院從事科研工作。他是教授級研究員、博士生導師,專注於學術上的研究與成就,獲得過多項科研成果獎。他說:「1991年我獲得過『中國科學院重大科研任務先進工作者』稱號;1993年又受到國務院的表彰,享受政府特殊津貼。我的目標是成為一名中國科學院院士。」當時的中科院院士委員會中,水利學界的泰斗張光斗先生、地理學界的泰斗黃秉維先生等都對他有著很高的評價,李寶慶還與三位院士共同承擔著一項「節水農業」的國家重大基金研究項目,他是該項目牽頭人之一。1997年,李寶慶被英國劍橋國際名人中心編入「國際名人辭典」。

90年代初,當時的中國氣功非常的熱門,這位昔日的科學家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對科學的研究探索中,對氣功修煉根本無暇顧及。1993年,同是在中科院擔任副研究員,他的太太卻開始走上了氣功修煉之路。他講道:「我夫人早於1993年就得法,從有名的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她一直勸我也煉法輪功,我卻不以為然,覺得她是慢性病,煉功有效。我只是偶爾頭痛腦熱,感冒咳嗽,吃點藥睡幾覺也就過去了,沒必要下功夫煉功。」

1995年,埋頭於科學研究工作的李寶慶得了帶狀皰疹和突發性耳聾,到醫院去看沒有見效,又去了國際針灸培訓中心看中醫。「由於療程太長,又不知有無保證,正在煩惱之際,有幸遇上社區法輪功輔導站在1996年的中國新年期間辦的法輪大法九講錄像班,在夫人的勸導和陪同下,終於成行,瞭解到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他說。

參加完法輪大法九天班的李寶慶內心感到非常的震撼,他說:「我從未聽到過如此精彩的學術報告。相比之下,現代科學只用『迷信』二字就要把神佛打倒、滅絕,也就太不科學、甚至成了小兒科了。我看得入神,聽得入心,感覺師父就在現場。九天班下來,不但病痛消失,連吸煙、喝酒都忘了。不用吃藥、不用扎針,煉功學法就能祛病,初步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和佛法的偉大。」

回來後,李寶慶開始讀《轉法輪》,他感到身心的變化,他談到自己逐漸地連人生觀、世界觀都發生了變化。一心學法煉功修心性,按真、善、忍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好人,追求名利的事也就淡忘下來。從1996年至今,李寶慶走入了大法修煉已經有近16個年頭了,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他修煉後的經歷坎坷,直到輾轉來到澳洲後才擺脫了中共的迫害。受盡苦難的他從一個科學家成了一名堅定的修煉者,令他改變的原因又是甚麼呢?

實證科學與氣功修煉

作為曾經從事多年水文科學研究的科學家,李寶慶首先講述了他對當今實證科學與氣功修煉的認識。他談到:「現代西方科學是實證科學,人類的知識都是這一個物質空間的,總是有限的,是不完善的。因為人類不能證實另外空間的存在,看不到另外空間的生命和物質存在的形式,證實不了神佛的存在,它也不知道人類有道德這種物質在人體上的體現,它也不知道人類還有業力這種物質在人體周圍的表現,它證實不了氣功和修煉範疇的事。把道德善惡和神佛之事,一概認為是不存在的、不科學的、是迷信的。這不成了井蛙觀天了嗎?」

「更為嚴重的是,人們都相信現代的實證科學,實證科學又證實不了德和業的存在,人們就沒有了心法的約束,沒有道德的規範,甚麼壞事都敢幹,就促使人類的道德不斷地向下滑,社會就到了誰也收拾不了的境地,人也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人們看不到科學將會給人類帶來潛在的威脅和巨大的災難。」他又說。

李寶慶還講道:「實證科學用人的肉眼或藉助儀器研究人類空間有形的東西,看不見的就不承認,更不用說另外空間了。因此很容易迷失在唯物論、無神論、鬥爭哲學、適者生存、弱肉強食等進化論的邪說中去,甚至被共產邪靈所利用和控制。但是真正的科學家不封閉自己的思想,不絕對化自己的認識,承認自己的不足,不斷進取,始終相信有高級生命的作用,就會走向信仰。而且,科學是人研究出來的,人相信甚麼?走哪條路?決定於人,是人自己的選擇,而不取決於科學。」

歷史上科學家對神的信仰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0」辦公室是能夠調集中國幾乎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江澤民六四後為了更有效的打壓法輪功,江澤民在政法委的基礎上建立了610,610在統管公、檢、法、司的同時,還有權干涉特務、外交、財政、軍隊、武警、醫療、通信等各個領域 。「610」辦公室成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之外的「第二權力中央」。

文:【大紀元首發】上海奉賢文廣局證實610辦公室對新唐人的封鎖(王北明)

.影片來源:NTDTV.com

上海市奉賢區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的官方網頁通告(網絡截圖)

新唐人電視台最近獲得一份2010年國家廣播電影視總局下發的機密文件,文件內容顯示中共廣電總局明文下令要求各影視傳媒不得與《新唐人》電視台有所接觸,違者將「嚴肅追究」責任。這一事件要求被通知部門「嚴格保密」。不過,6月13日上海市奉賢區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的官方網頁上的一篇文章卻清楚點出610辦公室才是插手廣電總局封殺新唐人的幕後黑手。

上海市奉賢區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關於接收韓星五號衛星轉播「法輪功」「新唐人電視台」節目的排查治理」的稿件第一段說:

「根據《廣電總局關於加強監管嚴防接收韓星五號衛星轉播「法輪功」「新唐人電視台」節目的通知》(廣發【2012】5號)、中央610辦下發的《中央610辦關於對安裝接收「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節目設備的違法活動進行專項整治的通知》(辦發電[2011]28號)、《廣電總局辦公廳關於加強防範接收中新一號衛星轉播「法輪功」「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節目的通報》(廣辦發外字[2011]19號)和《廣電總局辦公廳關於積極配合610辦專項整治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非法安裝、使用活動的通知》(廣辦發外字[2011]103號)等文件的精神,奉賢區召開境外衛星電視傳播秩序專項整治聯席會議,緊急部署,狠抓落實,對轄區內各市場非法銷售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進行了大力排查,並將排查治理情況總結如下……」

文中提到中央610辦下發文件,以及積極配合610辦字樣,都證實了610插手廣電總局封殺新唐人這一事實。文中後面也提到宣傳《廣電總局關於加強監管嚴防接收韓星五號衛星轉播「法輪功」「新唐人電視台」節目的通知》(廣發【2012】5號)等文件。顯然,610和廣電總局出台了不是一兩個文件,而是一系列文件。

新唐人電視台由於堅持新聞自由,敢於報導中國新聞真相,獲得廣大觀眾的讚許。新唐人的電視節目可以通過衛星有線電視和無線電視,網絡及手機平台收看。新唐人現在亞洲有一億觀眾,在歐美大約有450萬華人收視。新唐人電視台的影響越來越大,因為新唐人不受中共的控制,大力報導中共封鎖的新聞,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中國發聲的事件,聽到中國民眾的呼聲。中共最害怕就是被曝光,因而把新唐人視為眼中釘,盡其所能去拆新唐人的台。他們不但禁止中國大陸人接受新唐人節目,還給製片商和經銷商施加壓力,阻撓新唐人播出大陸電視連續劇,而且大力封鎖大陸影視資源,這些無恥做法真是讓人相當反感。

時間總是站在真相的一邊。中共對敢言媒體的打壓、對真相的封鎖,遲早有一天會像柏林牆那樣轟然倒塌,打壓者的所為只會給自己帶來恥辱。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全家因受到中共當局的迫害,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女兒格格及兒子天昱,逃離了家鄉來到了美國。看中國記者專訪了高智晟的女兒格格,她談及了她自己和家人在中國時遭受的身體及精神上的種種迫害,包括大批警力日夜監視高智晟全家一舉一動、學校參與迫害、一名男同學因為借她手機從此消失……。

文:【大紀元首發】高智晟女兒:借我手機的男同學從此消失了

.影片來源:NTDTV.com

七名警察監控格格上學 學校參與迫害

格格回憶道:我在中國的時候,那時,我是一個十三、十四歲的小孩子,我受迫害的情況可能大家不是很瞭解,我爸爸是一條主線,然後連帶著我媽媽,因為大家都是有良心的人,所以都不會想像到警察會欺負一個小姑娘,所以大家都很容易把我受迫害的事帶過了,因為大家都覺得沒有人會就是昧著良心欺負一個小孩子。

我那時在北京和平街第一中學上學,那段時間大概有六、七個警察跟著我上學,我們坐著一輛商務車,然後前面有兩排,我坐在第三排,旁邊又是兩個警察,旁邊都是坐滿的,警察跟著我上學,我的前窗和後窗都是有玻璃的,四個人在我前窗,三個人在我後窗,這樣子監視我上學。

學校裡,我的老師也參與了迫害,我個子很高,我當時在班裡女生中算是個子最高的,可是我要坐在第一排,坐在班上最前面的最中間的一個座位,方便他們好監視我。

我們那個時候,學校大概有兩千多個學生,所以,我們有兩個教學樓,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平均是一個教學樓一千個學生。我們那個教學樓有三層樓,但是因為我的關係,只有我們初二年級可以在那邊上課,其他的學生全部搬到另一所教學樓,兩個教學樓之間大概有一個操場這麼大,隔一個操場這麼遠,所以我們那個教學樓二樓和三樓是完全荒廢的,我們那個時候都知道,二樓三樓是有警戒線的,一上去呢,桌椅是非常亂的,一片狼藉,是完全荒廢的,只有一樓是供我們初中初二年級使用。

借我手機的男同學從此消失了

女廁所的房門被警察把鎖去掉,他們如果想推門進去是完全可以看見女生在上廁所,因為隔間是沒有小門的。

因為之前發生過一次我找我們班一個同學借個手機,我躲在廁所裡打電話,這個被發現以後,廁所整個大門沒有鎖,小門全部沒有。當時,在警察和老師的高壓下,班上同學不敢跟我說話。那個借手機的同學,我就跟他說,我說我求你,你可不可以借我用一下手機,當時全班只有他一個人把手機借給我用,結果被老師發現了之後,這個男生再也沒有來上過學,這個男生從那一天開始到我初中畢業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從班裡出去說讓我幫她拿一個東西,幫老師取一個文件,取一個文件我就回來了,可是我提前回來了,我發現老師在給全班同學開一個會,這個會說的是甚麼呢,這個會說的是,老師要全班同學明白這個厲害關係,我的家人是政治犯,大家跟我之間要保持一定距離,如果誰跟我說話,老師說誰是有可能進監獄的。老師說,你們看看,她身邊都是警察,跟她說話是要進監獄的,要大家全部小心。

老師還說:我們初二年級一共只有三個班,這番話不只是跟你們說,我還會跟另外兩個班說。我當時聽了心裏非常傷心,但是你沒有辦法,你還是要繼續上課。

我個人覺得這個老師沒有起碼的師德,沒有為人師表,他沒有覺得,我要心疼你這個學生,我知道你不得已受迫害,我要保護你,我覺得他並沒有,我覺得他並不是一個很有良心的老師。

打電話給胡佳叔叔 遭男警當眾毆打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退」是指退出中國共產黨(退黨)、退出共青團(退團)、退出少先隊(退隊)及退出共產黨一切組織。「三退」大潮在中國方興未艾,據大紀元統計,中國大陸目前(2012-06)已有1.17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自《大紀元時報》系列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於2004年11月開始在《大紀元時報》上連載,發表不久立刻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很快就被翻譯成英、日、德、法、韓、俄、西班牙、越南、義大利等多種語言。現已集結成書在海外出版,並有一套《九評共產黨》紀錄片,透過網路及其他途徑傳播。其形成自六四事件鎮壓以來最大的退黨熱潮。

文:【明慧網首發】日本京都大遊行 聲援中國民眾三退潮(圖)

.影片來源:NTDTV.com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各界人士在日本京都四條河原町舉行了「聲援一億一千八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大遊行活動。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行進在最繁華的商業市中心街道上,所到之處,引來眾多的人群駐足觀看,被這震撼的場面吸引住了。

日本京都大遊行,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

遊行隊伍由八十多名成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帶隊,顯得格外莊嚴神聖,隨後是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的隊伍。他們手舉著中日文製成的「聲援一億一千八百萬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中國共產黨即將崩潰,新中國即將誕生」,「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愛國不等於愛黨」,「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旗幟和標語牌,很是引人注目。

隨著天國樂團雄壯的鼓點,嘹亮樂曲的響起,遊行隊伍立即成為整條大街的矚目焦點,有高興地一直鼓掌歡呼的學生,也有不停地跟著樂曲輕打拍子的路人,還有興奮地拍照留影的遊客。幾個年輕人特意從汽車上下來,翹首等待著由遠而近的隊伍。

有店舖的老闆和店員聞聲跑到門外來要資料瞭解真相,二樓咖啡店飲食店的客人也隔著窗戶向外張望。一對想探詢究竟的老夫婦接過滿頭是汗的小朋友遞上來的資料時,迫不及待地閱讀起來,並不停地說:「你們真了不起!太好了,加油啊!」

一位觀眾一直跟著遊行隊伍走到終點,還不停地追問下次的遊行時間,表示會再來觀看。遊行歷經大約兩個小時結束,參加遊行的人們卻毫無倦意、意猶未盡。本來多雲的天空也變得陽光燦爛。

京都是個具有悠久歷史的文化古都,吸引著日本國內和海外的眾多遊客。京都屬於日本的關西地區,擁有著自己獨特韻味的方言。日本人也普遍認為,關西人跟以東京為代表的關東人不同,他們比較直爽,熱情而且幽默。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旺陽被譽為「六四鐵漢」,目前李旺陽「被自殺」後又被滅屍,國際媒體紛紛報導。六四鐵漢李旺陽離奇死亡沉冤未雪,中港兩地人民怒火未息,中共竟再施毒手毀屍滅跡,強行火化李旺陽遺體,並全面拘禁李旺陽家人,以及一眾聲援李旺陽的朋友及民運人士。海外各民運組織及國際著名人權人士紛紛發聲明抗議中共政權的恐怖行徑!

文:【大紀元首發】李旺陽被滅屍 全球爆怒火 國際媒體紛紛報導

.影片來源:NTDTV.com

6月9日,香港二萬五千人大遊行促北京徹查李旺陽死因。(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被譽為「六四鐵漢」的民運人士李旺陽「被自殺」後,他的死因被廣泛質疑,並引起國際輿論高度關注。正當各界人士向中共當局要真相時,李旺陽的遺體於6月9日再被強行火化,當局並監控其家人、友人及相關民運人士。

中共此舉引發大陸、香港各界激烈反彈,港人遊行,大陸聲援,再次形成聯合之勢,敦促中共當局公佈真相。

北美學自聯、海外各民運組織及國際著名人權人士紛紛發聲明抗議中共政權的恐怖行徑!

世界媒體關注

《蘋果日報》報導,李旺陽失聰又失明,卻採取高難度方法「自殺」,受國際傳媒關注,美國《紐約時報》報導李旺陽的支持者懷疑自殺之說,英國廣播公司(BBC)則報導李旺陽死於「奇怪情況」。

《紐約時報》發表題為《中國民運人士被指自殺,支持者質疑》(Chinese Activist』s Death Called Suicide, but Supporters Are Suspicious)報導,指李旺陽是中國被囚最長時間的政治犯之一,並非不作反擊便放棄的人( to go down without a fight),報導引述與李旺陽於1989年一同入獄的湖南異見人士的說法,指李旺陽是被殺。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也報導,李旺陽被指自殺,引起怒火(anger)和懷疑。英國 BBC中文網報導題為《香港關注內地民運人士李旺陽死因》,指一些港區人大和政協代表也要求北京調查李旺陽的死因。英國《衛報》(Guardian)報導,有數以千計人士在網上要求調查李旺陽的死因。

李旺陽被滅屍 香港全城爆怒火

《蘋果日報》6月10日報導說,六四鐵漢李旺陽離奇死亡沉冤未雪,中港兩地人民怒火未息,中共竟再施毒手毀屍滅跡,強行火化李旺陽遺體,並全面拘禁李旺陽家人,以及一眾聲援他的朋友及民運人士。支聯會及民陣對中共無法無天,企圖掩蓋李旺陽死亡真相極之憤怒,呼籲港人今日上街,以行動為李旺陽伸冤,要求北京徹查事件。

民陣及30多個香港人權團體當天在香港發起「聲討屠夫政權追究李旺陽離奇『自殺』真相」遊行,悼念李旺陽犧牲、以及要求北京徹查事件。華人民主書院在中聯辦外為李旺陽設臨時靈堂,不斷有市民到場簽弔唁冊致哀。

火化後李旺陽家人「被失蹤」朋友被軟禁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立軍闖入美領館、薄熙來下台的事件中,軍方頻頻向胡錦濤「表忠心」。近日又傳出軍委軍頭們要求胡錦濤留任軍委主席的消息。在胡錦濤執政10年中,只有在其最後1年中才發生了這些事情。中共內部歷來是「誰掌握槍桿子,誰就有底氣」。其實胡錦濤掌握軍權也是「步步為營」,這次的系列將會為讀者揭示,胡錦濤從2006年開始,逐漸拿穩軍權,直至基本連任軍委主席的謎底。

文:【大紀元首發】揭密胡錦濤謀求留任軍委主席的政治手段(重慶篇)

.影片來源:NTDTV.com

近日港媒曝中共中央軍委中2名副主席和8名軍委委員聯署要求胡錦濤留任軍委主席的消息。實際上,胡錦濤的軍權在2011年之前並不算很穩固。胡錦濤雖然在2007年後鞏固了北京地區的軍權,但是下一步的動作發生在2009年。

重慶引起了中南海的注意 著名的「重慶3.19槍擊案」

薄熙來自2007年被下放到重慶後,開始「唱紅打黑」。據姜維平的說法,薄「其中多次向全國招聘警察,不僅購買了最新款式的裝甲車,從意大利進口了高檔摩托車,搞了吸引眼球的警花,還成立了國賓護衛隊,而且,還贊助成都軍區20多億元」。

2009年3月19日,重慶發生著名的「3.19槍擊案」。官方媒體稱,「重慶駐軍一名哨兵19日晚被蒙面歹徒槍殺,一支自動步槍被搶走,歹徒仍然在逃。」後來有傳聞稱此案是由薄熙來自己策劃,以為後來「打黑」製造藉口。

2009年還發生了著名的「李俊案」。海外報導稱,成都房地產商李俊,曾因購地而得罪了成都軍區政委張海陽(中共前軍委主席張震的兒子),結果被張的好友薄熙來「羅織」罪名,深陷圖圄,財產也被沒收。其後,李俊出逃美國大揭薄熙來與張海陽的黑幕,李俊稱「薄熙來和王立軍為了討好和拉攏張海陽,為了取得軍方對他『十八大』上位的支持,而把我當成了犧牲品。」

2009年還有一個變化,就是武警重慶市總隊第一政委的職務的變化。當時,劉光磊不再兼任武警重慶市總隊第一政委、第一書記,薄熙來手下的打手王立軍接任第一政委。重慶武警總隊的人數約有1萬人。

2009年成都軍區高層人事開始發生異動

2009年,成都軍區一個最大的變化就是原成都軍區政委、上將張海陽平調二炮政委。成都軍區的政委一職後由新疆軍區調來的田修思接任。

在此前後,成都軍區還從總後勤部「空降」新任副司令阮志柏。2010年從廣州軍區還調入劉長銀擔任副政委兼紀委書記,接替原軍區紀委書記段祿定,官方也沒有對段祿定為何遭撤換做出解釋。

成都軍區原政治部主任吳昌德2011年7月上調總政治部副主任,從「總政」空降團派的柴紹良來接任此職務。

成都軍區在胡錦濤不在國內時軍演

2011年11月10日,在胡錦濤離開中國去美國夏威夷參加APEC峰會時,成都軍區舉行了「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六次全會實兵演練」。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石油「AV女優門」已演變成「全球網絡第一大案」。大紀元獲悉,目前中石油在「AV女優門」事件上的刪帖花費已經高達370億元,預計總刪帖費用肯定要超過500億。「AV女優門」現在完全可以稱為「全球網絡第一大案」!而中石化醜聞被熱炒正是中石油壟斷集團總頭目周永康被傳失勢下台的期間,此案直接與周永康相關。據稱周永康子周斌通過薄熙來獲得近100億人民幣的利益。

文:【大紀元首發】【獨家】中石油「AV女優門」後台通天 刪帖費已達370億

.影片來源:NTDTV.com

中石油「AV女優門」醜聞還在持續發酵,已演變成「全球網絡第一大案」。大紀元獲悉,目前「AV女優門」,不僅累計刪貼費已達370億元,而且所涉及的後台已經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中共政界最高級別人物。

中石油「AV女優門」已演變成「全球網絡第一大案」

近日,大紀元獲悉,目前中石油在「AV女優門」事件上的刪帖花費已經高達370億元,預計總刪帖費用肯定要超過500億。不僅刪帖費用遠超世界記錄,「AV女優門」所涉及的後台級別之高也是前所未有的,據稱已經遠遠高於中石油總裁,直達中國政界的最高級別。所以「AV女優門」現在完全可以稱為「全球網絡第一大案」!

消息人士稱,「AV女優門」中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國的政界關係極為深厚,幾乎是無人敢動。所以雖然「AV女優門」在網上被炒作得沸沸揚揚,但傳統媒體無一膽敢跟進。

油品被查嚴重超標 幕後高層要查封SGS

消息人士還稱,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來最黑的項目,380億元的投資至少有300億進入了個人的腰包,整個項目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為中石油和相關的供應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無人敢查,無人敢問,最後只能是一堆廢鐵。

據悉,中石油「熄火門」事件中檢出中石油的油品氯含量嚴重超標後,相關高層大為光火,據說要查封這個第三方檢測機構——SGS通標標準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看來像發佈空氣質量的美國使領館一樣,這個說真話但不受中國高層歡迎的美國檢測機構SGS要有大麻煩了!

網上的消息稱,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是公認的質量和誠信的基準。SGS集團在世界各地共有67,000多名員工,分佈在1,250多個分支機構和實驗室,構成了全球性的服務網絡。

中國經濟網5月8日曾報導,在剛剛過去的一週,中石油的93號汽油牽動了江蘇太倉眾多私家車主的神經。原來中石油在當地加油站的93號汽油讓很多私家車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熄火、無法啟動的現象,上百名私家車主公開討要說法,而中石油堅稱汽油樣品檢測合格。

中石油「AV女優門」熱爆網絡

之前大紀元曾報導,今年5月以來,一個名為《中石油「AV女優門」特大醜聞》的帖子爆紅網絡,內容稱,在投資高達380億元的中石油四川石化這個中國迄今最大的石化項目中,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為了取得該項目上百台色譜儀的訂單,先是超低價中標,接著將用戶和總承包商的官員送到日本,用風騷美艷的日本AV女優為這幾名官員提供全方位服務,甚至還帶上面具作為「志願者」分別與AV女優拍攝了A片作為紀念。其中一人回國後在喝多了的情況下幾次大讚日本AV女優的美艷風騷。

但因涉事的日本島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華爾達公司在中石油高層背景深厚,調查只好半途而廢,改為在網上高價刪帖以降低影響。消息引述中關村一個在業界知名度很高的網絡公關公司的高管透露,目前各個論壇和博客網站的主要收入不是廣告,而是刪帖!過去全國每年的刪帖市場總量不過是二三十億,但今年中石油一個「AV女優門」的刪帖總費用就超過了百億:「網絡刪帖的生意現在實在是太好了,不少多年虧損的網站這一個月就把過去幾年的錢都賺回來了,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來自『AV女優門』的貢獻!」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手印」輾轉送進中南海,引起中共高層震驚,被認為是可與鄧小平時期的「小崗事件」相比擬的「300手印事件」。河北周官屯村300戶村民派代表按下手印,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周永康因恐懼遭清算,現在瘋狂洩憤,拚死奪權。

文:【大紀元首發】「300手印」事件升級 周永康對河北村民施文革恐怖

.影片來源:NTDTV.com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村民「300手印」為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聲援,震動中南海。而血債派周永康所掌控的政法委系統將迫害繼續升級,不僅綁架為營救哥哥王曉東的王曉美及另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而且威脅按手印的300村民,逼他們簽反法輪功的承諾,還開會辱罵法輪功及張貼誣蔑法輪功的標語。

政法委系統迫害升級 污蔑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自300名村民簽名以來,各級政府派專案組在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監護下對簽名者逐人查詢,被要求籤「拒絕邪教家庭承諾卡」,並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進行監控,氣氛十分恐怖。而周官屯村大街小巷都寫滿了誣蔑法輪功的大字標語。

據知情者表示,為追查原簽名底稿,當地公安威脅王曉美(身份證:王鳳茹),還盯上她家的親戚,逼其親戚寫檢討、簽字。泊頭市公安局國保找那些簽名村民,逼他們簽名,挨家挨戶蹲點,直到你簽了才離開,如果不簽,就威脅說村民跟法輪功有關係,最後300名村民被逼簽了。

據悉,泊頭市富鎮黨委召開了全鎮村幹部會,在會上大罵法輪功,並要求各村支書、村主任公開表態反對法輪功、辱罵法輪功。

這位知情者表示,確實開了這個會,管政法委的官員大罵法輪功,罵了以後要表態說法輪功不好,逼村幹部做著某些事;村裡還貼了誣蔑法輪功的標語。

由於王曉東案件,王曉東的親戚也受到牽連,有親戚的車輛被強扣,財產損失極大,並受到當局極大壓力。

記者致電泊頭市富鎮政府辦公電話(0317-8345108書記辦公室),接電話工作人員表示,記者打錯電話(記者從電話端聽到竊竊私語的對話)。記者馬上反問:「剛剛電話語音廣告:您好,歡迎致電富鎮政府」,這時對方馬上回答說:「我不知道,我是剛剛來這裡辦事的人。」隨即掛斷電話。

隨後記者撥打(0317-8345118)鎮長辦公室及另一個電話(0317-8345012),上班時間均無人接聽電話。這三支電話,記者多次撥打仍是無人接聽。

有分析認為,「300手印」事件曝光後,當地國保人員的反撲和報復細節表明,江系「血債幫」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系統在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極度心虛氣短。

王曉東已遭當局逮捕

目前,王曉東被羈押在泊頭市看守所,已整三個月。2月25日,王曉東被中共政法委迫害抄家關押,連買化肥的2萬多現金一起被搶走,留下6歲兒與77歲老母在家。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河北唐山小家電老闆鄭祥星被當地國保綁架,當地562位民眾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事件引起轟動。從非法抓捕鄭祥星起已歷時100天,先後有562名民眾聯名按紅手印要求放人。目前中共司法人員均不敢對外透露鄭祥星的近況及案件進展。

文:【大紀元首發】河北562手印背後故事折射政法委孽債

.影片來源:NTDTV.com

河北唐山唐海縣第十農場場部小家電店老闆鄭祥星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地國保綁架,5月29日下午對鄭祥星的非法庭審日,當地562位民眾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的呼籲信呈現在法官面前,事件引起轟動。目前涉及鄭祥星案的司法人員均不敢對外透露當事人的近況及案件進展。

公安誘騙當事人孩子簽字

從非法抓捕鄭祥星起至今歷時100天,當地公安的一系列侵犯人權的違法行為對當事人及其年老的雙親、未成年的孩子和農村妻子已造成了無法彌補的精神傷害和損失,而所有這一切僅僅是中共政法委對大陸億萬法輪功學員殘忍迫害的一個縮影。

2月25日早上,公安國保強闖民宅綁架鄭祥星。他被抓三天後,唐海縣公安局的李福國不知寫了甚麼東西讓鄭祥星兒子簽字。親眼目睹了父親被綁架,家被公安搶劫,當時母親又不在身邊的孩子,心裏的恐懼、不安可想而知。李福國寫的東西字跡潦草,善良的孩子以為李福國是在幫助他和父親,根本沒看清李寫的是甚麼,李福國讓他簽字時,就簽了。

最近這個孩子才知道那是李福國為了加重迫害他爸爸的材料。孩子真的很傷心。

公安局長恐嚇村婦

鄭祥星被抓捕後,他的妻子到當地公安局打聽鄭祥星的消息。這位從未進入過政府大樓的農村婦女在公安局找不到李福國的辦公室,看到一個辦公室開著門,就上前去詢問,並告知自己是鄭祥星的妻子,突然這個人吼了起來:「你還敢上這來,誰讓你來的!鄭祥星煉法輪功還想放回去,沒門!」叫來了兩個人把鄭祥星妻子拖出辦公室。原來此人就是公安局長白玉禮。

周邊民眾質疑:好人為甚麼被抓?

鄭祥星的街坊鄰居對他被綁架議論紛紛,很關心鄭祥星家裏發生的變故。方圓百里的人只要和鄭祥星接觸過的都瞭解他的為人。真誠善良,誠信經營,對顧客熱情服務週到,尤其是售後服務口碑好的鄭祥星,在第十、十一農場是大家公認是好人為何被抓?

當地民眾抵制對鄭祥星的迫害,第十農場、十一農場的眾鄉親至少寫了三封聯名信,先後有562名鄉親聯名並按紅手印要求公安機關釋放鄭祥星。因為他們知道鄭祥星只是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要求自己,用自己的言行實踐著「真、善、忍」,揭穿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洩漏國家機密」?

3月17日,鄭祥星家屬為他請的北京律師董前勇到唐海看守所要求會見鄭祥星,看守所拿出公安局李福國給他們的一個便條,稱鄭祥星犯有「洩露國家機密」罪,不讓律師會見。律師和鄭祥星的家屬都感到驚愕,鄭祥星是因為賣家電犯了洩露國家機密罪?還是因為做真善忍做好人?還是因為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是洩露國家機密?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六四」臨近,中共高層對「六四」出現分歧,民眾持續公開悼念「六四」,而沒有被當局阻止。傳溫家寶提平反「六四」,與此同時,中國網絡的防火長城也放鬆對「六四」過濾限制,國內網民可搜尋到海外的八九民運網頁,種種跡象多少也反映當局對「六四」態度。

文:【大紀元首發】中共高層對「六四」現分歧 地方觀望打壓遲疑

.影片來源:NTDTV.com

2012年貴州民眾公開紀念「六·四」,高呼「打倒獨裁!」(網絡圖片)

隨著六四臨近,中共高層對這一敏感日的態度出現了一些微妙的變化,甚至是一些分歧現象。貴州出現民眾自發紀念六四活動,而沒有被當局阻止;被指欠下六四血債的陳希同也在出書想撇清自己與屠殺的責任。港媒分析認為, 出現這些異像,一個較合理的解釋就是中共高層出現了分歧,民間就有少許的自由空間。

大陸民間悼念「六四」活動接連不斷

5月27~28日(週日及週一),貴州省會貴陽市連續兩天有民眾公開悼念「六四」。他們在貴陽人民廣場拉起橫額,上面寫著:「八九、六四、廿三週年祭、追查兇手、停止政治迫害」,高呼「打倒獨裁」及釋放貴州民運人士陳西的口號。奇怪的是,國保警察這次竟沒有阻止,公安沒有干涉,也沒抓人。

據港媒《明報》報導,5月上旬,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在山東濟南也成功組織20多人聚會,參加者既有「六四」後被判過刑的「政治犯」,也有90後大學生。

而在福建南平市,5月29日,維權人士范燕瓊與十多名上訪者,在延平區法院拉起支持總理溫家寶政改、「平反六四」橫額,在街上遊行約2小時。范燕瓊說,她們事先將橫額存放安全地方,在法院門口突然展開,在場保安員措手不及,「他們想收走,我就跟他們說,動手的話,要面對全世界媒體的監督,他們就退了」。

「六四」23週年前夕,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在北京舉辦了一場難忘的紀念「六四」的演唱會,他們高呼:「『六四』英烈永垂不朽,天安門精神激起訪民維權。」

2012年6月,在京民眾舉辦紀念六四23週年演唱會,呼籲政改。(知情者提供)

中央現分歧 地方打壓遲疑

港媒《蘋果日報》評論說,這是二十三年來,中共第一次容忍的公開「六四」悼念!只要中共有決心,一隻蚊子也飛不過天安門廣場,更何況公開悼念「六四」?出現這種異常情況,一個較合理的解釋就是中共高層有分歧。只要中共內部未有共識,下面就不知怎麼辦,民間就有少許的自由空間。

孫文廣認為,連串活動成功舉行,是因地方官員也收到「中央分歧」的風聲,處在觀望中而對打壓行動有所遲疑。「萬一他們『貫徹』的指示以後被否認,自己也成了罪人。」

范燕瓊也相信,中央應對「六四」的處理出現了分歧,「這很正常,一個家庭裏都有分歧,何況中央呢?」她說,官員做的事都會被記錄下來,「好事上光榮榜,壞事上恥辱柱,他們要考慮這一點」。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共官員的普遍愛好-找處女來玩,而且不是個別現象。中共官員集體強姦處女,媒體相繼曝出貴州習水、浙江麗水之後,浙江永康、河南等地有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涉入強姦,範圍之廣、人數之多、受害人年齡最小至12歲,令人髮指。

文:【大紀元首發】強姦處女成中共官員新時尚 定性嫖娼引公憤

.影片來源:NTDTV.com

河南永城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長期強姦近百名少女案被曝出後,引發社會及網友強烈憤慨,這是繼貴州習水、浙江麗水,浙江永康發生大規模強姦學生處女的又一中共官員強姦少女事件。而當局將永康事件定性為嫖娼,更加引發網友憤慨。

上海商人陳先生日前氣憤地告訴大紀元記者,現時大陸的中共高官,熱衷於玩處女,「這樣的黨壞透了。」

「中共官員熱衷玩少女」

據陳先生透露,他的舅舅在上海某區開發區任區長,整天花天酒地,每頓飯開銷均上萬元,他最大的愛好是玩處女。現在他的舅舅退休了,還是四處找處女來玩,而且還不是個別現象,這是他那一層級別的中共官員的普遍愛好。他怒斥共產黨「這樣的黨,徹底壞透了!」

近期,媒體相繼曝出貴州習水、浙江麗水之後,浙江永康、河南等地中共官員集體強姦處女。涉入強姦的有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範圍之廣、人數之多、受害人年齡最小至12歲,令人髮指。

河南從事小學教育的楊帆(化名)老師接受採訪時,在對無辜的孩子們表示同情之餘,內心更感氣憤。「我幾天心裏都感覺難過,這些孩子太無辜了,她們的父母親的心比刀割還要痛,真的是殺了他(李新功)也不足以解恨。」

楊帆表示,李新功不單是個案,在現今中共體制下,是普遍現象,此案是被曝光,還有千千萬萬沒有被曝出來的。

據悉,李新功辦公室電腦記錄中顯示,被姦淫幼女有四十餘名,此電腦及手機被永城市公安局查封。但根據多名受害幼女家屬十餘天的調查瞭解,受害幼女遠遠高於電腦記錄的數字,極有可能高達近百人。李新功已於29日被批准逮捕。

強姦變嫖娼 民眾痛斥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上述浙江永康集體強姦少女事件,已被警方迴避強姦,定性為嫖娼,同時隱瞞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的身份。引發社會及網友強烈不滿。同時,對李新功怎樣量刑引發熱議。

楊帆認為,強姦少女案,被定罪為嫖娼,那就是說,被傷害的少女都是妓女,把她們推到犯罪的位置,可見當局是多麼惡毒。

「而當局視而不見,法律判決也不夠嚴厲,使得此犯罪越來越囂張。如果殺他幾個,你看他就不敢了。」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周永康大談強化人權,吸取冤錯案件的教訓,被大陸民眾連連嘲笑。民眾指出,中共政法委(周永康)是中國司法界的太上皇,是腐敗的根源。而「300手印」事件發生後,周永康下令不准釋放無辜民眾,足以吹破周永康所謂的人權。

文:【大紀元首發】「300手印」冤案連生 周永康談人權被指自扇

.影片來源:NTDTV.com

近日周永康在「實施修改後的刑事訴訟法座談會」上,大談政法機關要強化人權意識,認真吸取刑訊逼供行為、出現冤錯案件的教訓云云,被大陸民眾當成大笑話。目前震驚中南海的「300手印」事件,政法委迫害還在加劇,王曉東尚未釋放,其妹妹王曉美及另二名法輪功修煉者再遭政法委綁架,同時大陸近日掀起萬人手抄「人權宣言」,僅僅二個事件就足以吹破周永康的所謂人權,外界譏諷周永康也「與時俱進了」。

周永康提強化人權意識 網絡絕罵

5月25日,周永康在實施修改後的刑訴法座談會上要求強化人權意識,要強化證據意識,保證刑事案件辦理質量。認真吸取有的地方發生刑訊逼供行為、出現冤錯案件的教訓云云。此消息一出立即在網絡上成為最大的笑料。

浙江舟山的寧先生表示,周永康的話放的很響亮,但還是很臭。湖南的「田政青林」認為,獨裁政權,哪有人權。浙江溫州人表示,司法不獨立,座談像放屁。上海一小伙子「桂糊塗」嘲諷表示,吸取教訓?GD的信仰就是鬥爭,吸取挫折教訓,繼續階級鬥爭。

網絡上有很多人嘲諷「國家領導人都成禁語,談何人權?!」 作家天祐也說:康師傅(周永康)還是把網上的敏感詞去了吧,連他自己都是敏感詞,太搞笑了。

周永康所領導的政法委系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不遺餘力,起了主導作用。政法委下面組成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機構610及現在有些地方改名稱為綜合法制辦等,政法委係統在大陸形成第二權利中心,勢力、權力絕對膨脹,政法委所控制的公、檢、法、司等,導致這些司法體系全面淪陷,違反人權、違法行為觸目驚心、比比皆是。

福建著名維權律師紀斯尊近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政法委是中國司法界的太上皇,是腐敗的根源。

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周永康「被迫」出鏡大談保障人權,因為周永康此番講話,跟其之前的基調完全不同,顯見周永康是「被迫」傳達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保障人權、重塑法制的信息。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借周永康之口糾正政法系統中的踐踏人權等諸多現象,切割自身跟周永康的罪惡。

300手印震驚中南海 周永康親自下令不准放人

法輪功修煉者王曉東從2月25日被抓後,目前被羈押在泊頭市看守所,已整三個月。當時抄家時,凡是能用的都被抄光,甚至連買化肥的2萬多現金一起搶走。據悉對王曉東執行一系列迫害行為的人中,泊頭國保大隊正副隊長王文生和高貴起是主要責任人。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300戶村民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由於300村民手印輾轉送進中南海,引起高層震驚,有知情者稱高層有人將此視為當年的「小崗事件」。

泊頭市政法委四處搜捕王曉美,並騷擾王曉東的親戚朋友,索要「300手印」原件,並向王曉美的親屬揚言說,見人就抓,要親屬拿2萬元辦理王曉美的取保候審。當局還對簽名村民進行一個個恐嚇騷擾,並要求他們在污蔑法輪功的材料上簽名。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中共對老百姓財產的殘酷掠奪,強拆、征地已經達到瘋狂、肆無忌憚的地步,造成民間反彈非常激烈,民怨沸騰,維穩費用不斷的攀昇。冤案遍朝野,司法黑暗,這種狀況中央政法委有脫不了的干係,目前民間取消政法委、法辦周永康的呼聲此起彼落,顯示中共已經離心離德,周永康等血債幫已是在劫難逃。

文:【大紀元首發】 殺官潮湧 雲南永勝民眾鐮刀殺公安副局長再被熱議

.影片來源:NTDTV.com

近來,大陸群眾殺官運動風起雲湧。4月18日,雲南永勝民眾先下手為強,用鐮刀刺死拔槍公安副局長。隨後,5月12日至23日,兩週內連發四起殺官事件。針對一起起殺官事件,大陸民眾叫好聲一片,聲援不絕,紛紛表示「殺得好!」「殺土匪!救百姓!人人都有責!」同時,網絡上再度熱議雲南永勝民眾的殺官事件。

所有殺官事件均指向周永康政法委系統的暴力專政機構及其操控的地方流氓惡霸勢力。有評論表示,中共政法委已成為中國動亂之源,中國現在「遍地乾柴只缺星火」,解體政法委、法辦周永康,已成為全民的呼聲和行動目標。

先下手為強 雲南永勝民眾鐮刀刺死拔槍公安副局長

因當地煤礦公司過度開採,導致居民的環境和生命受到威脅,雲南麗江市永勝縣仁和鎮村民質疑地方政府處事不公,偏袒煤礦公司。從4月12日晚至4月18日,村民攜帶行李、炊具等到仁和鎮政府上訪。4月18日,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到場驅趕抗議民眾,雙方爆發衝突,一名公安副局長在混亂中死亡,15名警察和民眾受傷。

永勝縣當地民眾發佈的網絡信息稱,農民包圍鎮政府是抗議「煤礦開採導致房屋受損」和「政府處事不公偏袒煤礦公司」。大批警察到場戒備,在驅逐民眾過程中爆發衝突。由於場面失控,警察拔槍警示,被民眾誤以為要開槍打人,於是一湧而上,混亂中汪少勇被刺死,15名警察被砍傷,亦有很多民眾受傷。

麗江特警趕來支援,救出受傷警察,並拘捕十多人。受傷警察很多傷勢嚴重:史華耳朵被砍去一半,腿中七刀,屁股一刀;楊智腹部被刺一刀;彪桂成腿上中刀;譚炳胃被戳穿;王金山差點被砍到心臟;劉洋被送入手術室搶救;有人至今仍昏迷不醒。

在兩週四起殺官事件發生後,近日的網絡上雲南永勝民眾先下手為強,用鐮刀刺死拔槍公安副局長再次受到熱議。有民眾指雲南這次事件開了一個頭,今後大陸的殺官事件估計會風起雲湧。

「群眾不怕持槍的專政機關了!」

北京的「大鐘裡的猴子」表示,地方上由於挖煤開礦引發的社會矛盾,政府摻和進來本應是解決矛盾平息事態,但最後總是政府和老闆一起站到了民眾的對立面,就釀成更大的衝突事件,從去年內蒙到現在的雲南,執政能力一直沒啥改變。

民眾「roomx」發帖評論說,這是薄免職事件以來,發生的第三起較大規模群體事件,先後是重慶萬盛,天津大港,雲南永勝。從後果看,永勝仁和鎮這次最嚴重,政府人員傷亡最大。永勝事件和雲南省以前發生過的孟連事件沒甚麼兩樣,都是政府立場偏向資本家,明顯不再為人民服務,激起群眾強烈對抗。

如果真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府,怎麼會落得如此下場?你要變修正主義,變資本家走狗的政府,人民就用行動回答你,你拔槍群眾也不怕,這是永勝事件最大的變化,群眾不怕持槍的專政機關了!

殺官潮風湧 兩週四起

5月12日晚上,天津發生選舉血案。天津北辰區村長黃雙來為連任,重金僱人毆打其他村長候選人,當地村民自衛反抗,黃雙來及其妹夫和侄子在衝突中被打死,多人重傷。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永康失勢的傳聞佔據幾乎所有世界主要媒體的頭版以後,周永康的隨時下台似乎已經不會超出外界的心理預期,但是有評論認為周永康已經渡過危機,將在十八大後正常退休。目前的種種跡象顯示,胡溫習一方將在法輪功問題上和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攤牌,周永康是將被清算的下一名血債幫元兇。那麼,從這一點來看,周永康在十八前全身而退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文:【大紀元首發】【夏小強】:從軍中異動看周永康的結局

.影片來源:NTDTV.com

政治上的運作和政治博弈的結果,不是簡單的一加一等於二,不是非黑即白的簡單邏輯;其過程可能複雜多變,其結果往往由多種縱橫交錯的因素而促成,但是,不管其過程如何一波三折,其最終的結果不會改變。在如今的中共政局的這場博弈中,周永康命運的過程和最後結局就是如此。

在薄熙來下台,周永康失勢的傳聞佔據幾乎所有世界主要媒體的頭版以後,周永康的隨時下台似乎已經不會超出外界的心理預期,但是,5月18日,全國公安系統英雄模範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被外界和國際媒體紛紛報導失勢的周永康這次高調亮相,並且是和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一同現身。有評論認為周永康已經渡過危機,將在十八大後正常退休。果真會如此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很難解釋近期以來中共軍隊中的異常舉動。

4月10日,中共中央宣佈公開處理薄熙來,停止薄的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職務。在這前後中共軍報《解放軍報》也數次發文表態,稱堅決擁護胡黨中央的領導,幾大軍頭也密集走訪軍隊,一再公開表示保持與胡中央一致,表示軍隊要「聽從胡主席指揮」。 這一系列軍中的動作可以看作胡錦濤要為最後處理薄熙來問題提供安全保障。

5月25日消息,據接近中共中紀委的消息人士透露,薄熙來、王立軍案的調查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個階段由四人小組組成──馬□、李源潮、孟建柱、賀國強,賀國強是組長。第一階段是要調查薄熙來、王立軍本身的問題,要求儘快查清,8月前一定完成。

四人小組的人員構成以胡溫的團派人馬為主,馬□、李源潮、孟建柱、賀國強,馬□、李源潮是團派人馬,賀國強與孟建柱現在也是基本站在胡溫一方,從這一點來看,在處理薄熙來王立軍事件的問題上,胡溫一方已經完全掌握了主導權。但是,在薄熙來案大局已定的情況下,軍隊還在動作。

郭伯雄近日取消訪日,陪同胡錦濤召見並警告北京軍頭,再次強調堅決聽從胡錦濤指揮軍隊,警告北京軍方高級將領要「絕對忠誠可靠」。5月22日,《解放軍報》發表《堅決維護黨的權威確保政令軍令暢通》的文章,再次警告中共軍隊中薄熙來周永康的勢力國防部長梁光烈及軍中殘餘,不要製造事端「添亂」,「渾水摸魚、亂中得利」。

5月23日,胡錦濤會見北京軍區第十次黨代表大會代表。在會見時胡錦濤再次強調部隊「要聽黨指揮」,在各中央軍委委員前面大談部隊如何落實「科學發展觀」。這次會見《解放軍報》、《新華網》、《人民網》等中共官媒都放在頭版頭條重點報導。在報導中則完全沒有提「三個代表」,只是說胡錦濤強調,部隊要「堅決聽黨指揮、絕對忠誠」,還要「提高學習和運用科學發展觀的水平。」

以上軍隊的異動表明,現在處理薄熙來案件本身其實已經不是胡溫和習近平太棘手的問題,他們要解決的麻煩還是在十八大前如何處理周永康的問題。因為自從習近平訪美時,美國政府通過媒體放出薄熙來和周永康聯手謀反要推翻習近平的消息之後,周永康要下台的傳聞一直充斥國際媒體。據報導胡錦濤已經拿下周永康的權力,但為了維持表面的和諧穩定,還允許周永康公開露面和活動。

如果中共中央僅僅是處理問題到薄熙來這一級別,胡錦濤沒有必要幾個月來一直讓軍隊高調發聲,並在已經對薄熙來案件大局已定的情況下還頻頻在軍中發出警告,這一切很有可能是在為公開處理其政治上最大的威脅周永康及其勢力,在做著輿論和行動上的準備,那麼,從這一點來看,周永康在十八前全身而退的可能性是很小的。目前的種種跡象顯示,胡溫習一方將在法輪功問題上和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攤牌,周永康是將被清算的下一名血債幫元兇。

.看影片:周永康被免職推特開傳 周永康如何撐到十八大 【中國新聞視頻_周永康】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系血債派周永康正採取咄咄逼人的反撲。當周永康、梁光烈在南海製造戰爭氣氛、企圖轉移視線、打擊胡錦濤在軍中威信的陰謀失敗後,又傳來朝鮮的突然變臉。新疆書記張春賢也故意挑釁局勢,種種跡象表明,周永康已經在垂死掙扎、拚命抵抗。體制內既得利益者,都在保周永康,因為周永康成了血債派的旗幟了。

文:【大紀元首發】【王華】周永康的狗急跳牆會逼胡錦濤脫下黨皮

.影片來源:NTDTV.com

上文我們談到,形勢逼迫胡錦濤脫下中共這張皮,這是從正面的形勢來看,從反面血債幫的反撲中,我們也能看到另外一股力量,在從背面把胡錦濤溫家寶推上解體中共的大路上。

周永康的險境

如今周永康面臨如何的險境呢?自從王立軍出逃,給美國使館大量絕密材料後,美國有步驟、有選擇性的公佈了一些秘密,比如在習近平出訪美國時,白宮告訴他薄熙來和周永康要密謀政變,推翻習近平並取而代之。再比如王立軍揭發的谷開來殺人案件等,這些都把周永康套牢了,特別是在陳光誠事件中周永康埋下的陷阱,不但戲弄了胡錦濤溫家寶,還把奧巴馬給騙了。周永康下台已是必然,現在人們關心的只是周永康會如何下台,會死得如何慘。

有消息說他被中紀委調查,大陸也有冠冕文章稱週一切照舊。大紀元一說周永康在河北落選人大代表,中共馬上讓周在新疆當選,大紀元接著說這是胡錦濤與血債派切割的妙計,讓外界看到多年來血腥鎮壓新疆的幕後主管,正是周永康這位血債幫的新代理幫主,因為老幫主江澤民已經變成植物人動彈不得了,於是人們都在關注周永康的下一步棋。

命運注定了血債派一定會反撲

最簡單的辦法是周永康甚麼也不幹,規規矩矩地等到10月18大召開後「光榮」退休,不過這首先取決與胡錦濤是否給周永康這個面子,即使胡錦濤這樣做了,還得看周永康是否願意走這條路。

西方的莎士比亞說性格決定人生,中國人說命運決定人生,佛家說業力決定人生,其實這些觀點都是一致的,都是說人今天做甚麼,很多並不是現在自己的思想想出來的,而是由自己以前生生世世積累的善惡報應決定的。過去的壞事幹多了,今生才有會這樣怪異的性格,才會有這樣坎坷的命運,才會做出這樣不理智的事情。

具體到血債幫身上,薄熙來就是最好的例子。按照他的智商,薄熙來知道自己的罪行一旦公佈於眾,只有死路一條,最好是俯首稱臣。薄唱紅打黑的實質是打擊異己、搶劫錢財,薄熙來執掌重慶不到4年時間,就弄得重慶市政府經濟上破產了,欠債幾千億,他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參與謀殺英國商人,關鍵是他還串通周永康企圖搞政變。這些都是死罪,但薄熙來若給胡錦濤私下求饒,按照胡錦濤溫家寶的性格以及他們出於要保中共江山這個大前提,很可能明面上會給薄熙來台階下,讓薄熙來在重慶安度晚年。

但業力決定了薄熙來的瘋狂性格和他的僥倖心理,讓他不可避免的幹出他自己事後都後悔的事來。王立軍一出逃,薄熙來就跑到雲南,企圖用軍事實力來抗衡胡錦濤溫家寶。薄熙來還公開串聯周永康,在兩會上威脅胡溫,最後逼得胡溫不得不把薄熙來踢下台。

周永康樹造反大旗 北韓、新疆是據點?

類似的事件也出現在周永康身上。因為周永康的權力更大,業力更多,折騰出來的動靜也比薄熙來熱鬧得多。從陳光誠事件的處理來看,周永康採取的是咄咄逼人的反撲。當周永康、梁光烈在南海製造戰爭氣氛、企圖轉移視線、打擊胡錦濤在軍中威信的陰謀失敗後,又傳來朝鮮的突然變臉。

北韓扣押了三艘中國漁船,並要價270萬贖金,有消息說,這是周永康指示金正恩幹的,周企圖在北韓豎起反胡錦濤大旗。早在2010年10月周永康就專程訪問朝鮮,以代表團的名義給金家三太子送上一塊瓷碟,稱中朝友誼「世代相傳」,而中共官方贈送的相框上卻沒有「世代相傳」的字樣,只說「友好合作」,外界解讀這是周永康以官方名義確認了金氏王朝的三代世襲。

5月18日,就在大陸媒體宣佈周永康「全票當選」新疆十八大代表的同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委書記張春賢罕見的在央視上發表長篇文章,稱「新疆穩定形勢嚴峻」,故意挑釁局勢,高調強調新疆危急。一大紀元網友留言說,「張春賢的講話透露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也是周永康考察新疆的主要目的--周永康、張春賢二鬼要聯手在新疆製造一起重大流血動亂,為暴力維穩造勢,為政法委的存在造勢,同時在周永康移交政法委權力之後爆發重大流血動亂,一是讓胡錦濤溫家寶揹黑鍋,二是緩解周永康內鬥失勢的壓力,以圖讓周永康能絕地反攻,鹹魚翻身。」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讀〕近期,《大紀元》會推出江澤民、曾慶紅、薄熙來家族賣國洗錢的內幕系列文章。江氏集團在掌權後,大肆腐敗,搜刮民財已經算是小事,最近大紀元獨家獲悉,曾慶紅、江澤民家族還和台灣商界、政界互通,通過愚弄中國民眾、台灣民眾,通過耍弄國家政治、軍事政策來為家族洗錢,內部秘密擬定在胡錦濤執政時期玩弄恐嚇台灣、刺激局勢,然後再所謂談判「妥協」等手段收黑錢,以及與國際商人勾結,變相出售國有資產來洗錢和套現。

此系列會分三篇文章,分別曝光江澤民、曾慶紅、薄熙來三大家族賣國洗錢的真相。《大紀元》還將陸續推出更多的有關中共近年來的驚天黑幕。

文:【大紀元首發】獨家:曾慶紅江澤民家族賣國洗錢機密大曝光

.影片來源:NTDTV.com

對於曾慶紅家族的腐敗,外媒報導較多的是「魯能700億人民幣流失案」、「曾慶紅兒子曾偉在澳洲購置2.5億元豪宅」等這些事例。曾慶紅還有一個驚人的問題是「賣國洗錢」,為了自己家族洗錢,曾慶紅動用手上的權力,與江澤民家族一起,在胡錦濤執政初期秘密擬定了對台的幾年的所謂「妥協政策」,通過運用國家軍事、政治力量來為家族洗錢和套現。

曾慶紅兒子曾偉對一台灣大佬「相當感激」

據維基百科的介紹,曾偉是上海大眾汽車集團、上海東方航空公司(下稱東航)、北京現代汽車集團的後台老闆。此前有報導稱,江綿恆是上海東方航空公司的董事 。

東航在2002年營運不佳,險些停牌。大紀元獲悉,當時東航獲得了一台灣商界「大鱷」的注資相救,令曾慶紅家族「相當感激」。當時這位「大鱷」是台灣某財團的總裁,與台灣高層核心政界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他在2003年之前還是一家台灣金融控股公司的執行長。

曾慶紅力推CEPA的內幕 江曾兩家資金來去自如

2002年前後,中央成立「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為領導的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當時的組長就是曾慶紅。當時有媒體報導稱,「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親自掛帥領導香港工作,可謂開創先河。」但是北京高層圈內人透露,「讓曾慶紅當港澳事務的組長,從現在的結果來看,那是讓『老鼠進了米缸』。」

這位知情人說,曾慶紅手握港澳事務的大權後,第一步是安排香港特首的人選,從董建華換上了曾蔭權。胡錦濤不察,當時並沒有表示異議;第二步是開始實施一個叫做CEPA(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的優惠政策,看起來是招商引資,實質是這位台灣政經界的「通天大鱷」與江、曾兩家密謀的結果。這位台灣的「大鱷」在2003年時候以低價買下香港的一家銀行。從此台資開始經由香港、澳門等地「大搖大擺」進入大陸,也給江、曾家族境外洗錢開通了大門。

知情人還稱,後來「大鱷」手下的一家人壽保險公司率先進入中國,合作夥伴正是東方航空。也是從此以後,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夥同江澤民家族開始把國內的自己家族的錢「正大光明」地通過「大鱷」經由東航洗到國外,後來也是因為這個事情曾慶紅遭到黨內的詬病,要求曾偉在澳洲購置天價的家產。

到了2006年後,曾慶紅家族因為財富可以直接輸出到國外,下手也就「不再留情」,直接製造了山東魯能700億價值流失的事件,並將絕大部份財富洗到國外。

據稱曾偉在談生意的時候,本人都不親自出面,而是派自己的親信上檯面。曾偉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筆項目的進項少於一個億,免談。」

台灣高級政要買通曾慶紅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界很多人認為呂加平揭露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問題是得到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的默許,而中南海江胡鬥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二奸二假》,是2009年12月5日呂加平公開發表的,裡面揭露了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第一奸,是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江澤民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江澤民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江澤民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文:【大紀元首發】內幕:江澤民剋星被抓 周永康赤膊上陣

.影片來源:NTDTV.com

曾揭露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系列罪行的大陸著名學者呂加平先生,遭報復被判刑十年,近期呂加平的親友傳出其在獄中身體惡化並吐血,引起外界關注。

呂加平大膽揭露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問題,外界很多人認為是得到現任國家主席胡錦濤的默許,而中南海江胡斗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二年前呂加平突然失蹤,猶如人間蒸發一般,成為謎團。近期有關呂加平一些消息才逐漸被披露出來。

圖:呂加平,男,漢族,現年70歲,無黨派人士,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和軍事評論者。(圖片來源:呂加平朋友提供大紀元)

周永康親自到湖南邵陽部署抓人計劃

今天呂加平的朋友向大紀元報料呂加平當年失蹤的內幕,這一切部署都跟周永康有關。

據對方披露,2010年8月10日左右,呂加平新文章《關於江澤民假地下黨員的新證據》在網上出現,可能是因為這篇文章的確戳到了江澤民的痛處,江系隨即開始抓捕呂加平的計劃,期間周永康親自到湖南邵陽安排佈置對呂加平的抓捕工作。

對方說:「根據大陸新華網的新聞顯示,2010年8月22-25日,周永康曾到湖南邵陽市附近的懷化市視察,(新華網:周永康在湖南考察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0-08/27/c_12490192.htm 中國網絡電視台: http://news.cntv.cn/china/20100826/103943.shtml)。

但據湖南邵陽的消息人士說,周永康到懷化是假,期間偷偷到湖南邵陽親自安排抓捕呂加平事宜。」

呂加平接到邵陽市中級法院奇怪警告電話

而據二年前呂加平接受大紀元採訪的信息顯示,2010年8月呂加平失蹤前,剛完成一篇新作《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尚未發表,只是私下傳閱之際,8月9日就二次接到邵陽法院電話警告:「我是邵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你有一張傳票,這是最後一次通知你,你必須在今天下午4點到中級人民法院,否則將強制執行。」

呂加平判斷有人要抓他,將此事曝光,並向公安機關備案,當天下午他被告知:「這是境外有人冒充邵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來騙他,沒有這回事。」

呂加平當時還非常自信的告訴大紀元記者,江澤民假地下黨員新證據,證據確鑿,可立案 ,江澤民完蛋指日可待。他還說,自己八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拿到了,過去都是推理居多,沒有直接證據,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他也已經寫信給中央所有的部委,告知此事。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網聯合新書發表】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動態網無界網即日起將聯合發表新書《真實的江澤民》。

《真實的江澤民》第一章(上)

不道德的人生來歷(上)

江澤民,男,現年八十多歲,中國江蘇省揚州市人。1989年6月4日中國共產黨在北京開槍鎮壓學生運動後,江澤民被任命為中共中央總書記,成為該屠殺事件最大的政治受益者,後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共中央軍委主席。2005年以後被迫下台,回到幕後。

凡是同江澤民打過交道的人都非常清楚,幾個極其低下的特點,既矛盾又相得益彰的凸顯於江澤民一身。

1.貪婪。欲豁大開,甚麼也無法填滿。在錢`權上「悶聲發大財」是其著名口號。

2.無能。治國的事一竅不通,幹正事的能力不如一個地方單位的小科長。

3.妒嫉。心眼小的不行,妒嫉心大的不行。妒忌使之甚麼都容忍不了,焦灼難耐,幹出瘋狂的事情。凡小人整人,溜鬚拍馬,見風使舵,玩權術均得心應手。

4.瘋狂。政治作秀時,不吝吹拉彈唱;失去理智時,與魔鬼沒甚麼兩樣。

5.鼠膽。膽子小的不行,害怕被清算血債,硬賴在高位若干年不敢下台,至今不敢放權。

(僅轉載第一小段,全文請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5/13/n3587759.htm )

第一節 偽造的江澤民

偽造家庭背景

出生年代是個問題

偽造愛國學生

偽造大學學歷

偽造烈士遺孤

偽造加入中共歷史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國大陸,人們普遍不關心底層農民的生活,更不會關注一個殘疾農民的生活。然而陳光誠是個特例。陳光誠生活在農村,但他自學了法律;陳光誠住在偏僻的沂蒙山腳下家,但他的朋友遍天下。2006年陳光誠被國際社會評為「最有能力影響世界的100人」之一。

陳光誠的「出名」,只因為他孜孜不倦地追求著兩個字:「公道」。陳光誠雖然眼睛看不見光明,但他的心裡卻充滿著光明。陳光誠堅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為此他不惜用青春的熱血去澆灌中國的法律之花。

陳光誠眼盲而心亮,他被一股邪惡勢力圍困了至少七年,幾乎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對紛繁複雜的社會矛盾、特別是中共高層的祕密紛爭,他幾乎毫不知情。然而他憑藉一個盲人特有的敏銳,把個人的痛苦與全體中國人民的苦難聯繫在了一起,他呼籲嚴懲破壞法律的「維穩」人員,他呼籲還中華同胞最基本的人權。

人間一盤棋。陳光誠有幸被蒼天賦予了一個使命:把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善惡的選擇上。陳光誠是如何做的呢?人們又是如何選擇的呢?

文:【新紀元】陳光誠出逃 撼動中共政權

(本文轉自27期【新紀元週刊】「封面故事」欄目,共有七篇文章。本刊分兩次轉載。本文轉載前三篇。

溫家寶批示放人 陳光誠提三要求 文 ◎ 張海山

溫家寶早就批示放人 暗中相助出逃

出逃後向溫家寶提三點要求

中美談判中再提要見溫總理

中共的三怕

「奧巴馬任政治局第十常委」 揭祕美國介入中國內務談判細節 文 ◎ 任百鳴

最大的共識:最安全的地方是美領館

談判中各自向高層匯報

談判各自底線

協議沒有文字 陳如何「自願」走出

周永康攪局 陳光誠感到生命受威脅

人權不是內政 而是良知道義

陳光誠傳 出逃和被困七年的根本原因 文 ◎ 齊先予

陳光誠走脫示意圖

妻子掩護 親人被抓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月6日深夜,多位名人在微博和推特上傳「北京要出大事!溫家寶或將辭職」。大紀元獨家獲悉,這個消息傳得這麼廣,其實有原因。事發自溫家寶與周永康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上演「大決戰」,溫家寶本人確實這麼說過。

文:【大紀元獨家報導】獨家:「溫家寶辭職」傳聞來自溫與周永康政治局攤牌

.影片來源:NTDTV.com

5月6日深夜,多位名人在微博和推特上傳「北京要出大事!溫家寶或將辭職」。此傳聞近期在國際媒體上引起轟動。此後,有推測認為這是「毛左」鬧事,也有評論認為是絕對沒有可能的假消息,原因是溫家寶辭職對中共將造成巨大的衝擊。大紀元獨家獲悉,這個消息傳得這麼廣,其實有原因。事發自溫家寶與周永康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上演「大決戰」,溫家寶本人確實這麼說過。

周永康面臨極大壓力

王立軍事件發生後,薄熙來和周永康企圖政變,並廢黜習近平的計劃率先被美國媒體曝光。大紀元也報導,在2012年中國新年後,薄和周的計劃是利用外媒放出習近平的負面消息,等薄熙來掌握政法委大權後,待時機成熟再廢黜習近平。

此消息經曝光後,使得周永康面臨極大壓力。

此後,大紀元獨家報導薄熙來和周永康政變的原因是要維護江澤民的迫害法輪功政策,使得自身和「血債幫」免遭清算。同時,周永康還因為幫助掩蓋「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將迫害法輪功的手段用於迫害人民等問題手握大量血債。

陳光誠進入美使館發生後,中美本來在5月2日已經達成協議,即陳光誠會留在中國上大學,被監控的環境將會變寬鬆,美國會定期派人檢查。因為陳光誠留在中國對周永康不利,於是同日,周永康開始攪局,通過要挾陳光誠的家人和朋友迫使陳光誠改變主意「想要出國」。同時在自己控制的媒體《環球時報》上用不需「美國干涉中國內政」、「挾洋自重」來要挾胡錦濤。

溫家寶與周永康展開「殊死決戰」

消息稱,在政治局近日的這次擴大會議中,參加方面有政治局常委、委員和地方大員、最高級別軍頭以及已經退休的一些中共元老如曾慶紅等。在眾人面前,溫家寶與周永康撕破臉皮,展開殊死的公開決戰。

溫家寶繼續就薄熙來的事件質問周永康,並要求調查周永康。但是周永康拿出海外的溫家寶負面傳言,要求對溫家寶的夫人同時也進行調查,並稱「否則只是對我調查,在我黨中是沒有信服力的!」曾慶紅也表示支持。

溫家寶則罕見拋出狠話稱,可以對我溫家寶和家人進行調查,「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斂財行為,我馬上辭職!」但是周永康和曾慶紅在溫家寶發出此言後並沒有再堅持要求調查溫家寶的夫人,因為關於溫家寶家人貪污的假消息就出自周永康、薄熙來委託百度總裁系統編造的,這是周永康、薄熙來策劃奪權的整體計劃中的媒體假消息策略戰的其中一環。

這就是網絡上「溫家寶辭職」傳聞四起的原因。

溫家寶夫人「斂財」的真相

之前大紀元曾經獨家報導周永康和薄熙來策劃「谷歌撤離中國」黑幕。周永康和薄熙來通過將谷歌逐出中國,意圖達到打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目的。而秘密買通百度,開放對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負面消息正是計劃中關鍵的一環。周永康通過特務在百度上釋放假消息抹黑溫家寶,還一直散佈溫家寶夫人張培莉「不斷斂財,喜歡珠寶」的消息。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中共胡錦濤溫家寶政權及血債幫周永康殘餘勢力三方對陳光誠事件戲劇性發展都始料不及,都被逼入了一個死局中,三方勢力都箭在弦上,使整個局勢處於一個進退兩難不得不發的局面。

文:【大紀元首發】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三勢力互逼入死局 比薄熙來逼宮更嚴峻

陳光誠案催化局勢突變 美國、胡錦濤溫家寶被擺上台 周永康殘餘勢力拚死相搏 隨時破局

.影片來源:NTDTV.com

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後,觸發太子黨薄熙來垮台之後,中國政局陷入大變前夕,陳光誠出逃案觸發中國局勢進一步激化,北京隨時會爆出驚人的消息。

山東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從逃亡、逃館、出館就醫到被軟禁在醫院,都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事件戲劇性的發展讓美國、中共胡溫政權及血債幫周永康殘餘勢力三方都始料不及,都被逼入了一個死局中,三方勢力都箭在弦上,使整個局勢處於一個進退兩難、不得不發的局面。

三方勢力各有所想 天不從人願

陳光誠逃館、出館就醫是美中雙方連續6天的談判結果,其實這裡面牽涉到三方的勢力。一是美國政府,二是以胡錦濤溫家寶為代表的中共政權,三是迫害陳光誠的政法委、血債幫周永康殘餘勢力。

在美中「戰略與經濟對話」前,美中雙方必須解決陳光誠事件。美國方面需要就人民幣匯率、朝鮮問題、敘利亞等問題與中方達成協議,而陳光誠逃館事件成了美中雙方燙手的山芋。之前的王立軍逃館事件已經引發了中共政治的海嘯。

從美方來看,美國以人權立國,在此前的幾年裡,美國曾多次公開要求釋放陳光誠,並詳實記錄中共政權對他和他的家人的迫害。如今,陳光誠上門尋求保護,全美、乃至全球的媒體輿論都在關注奧巴馬政府是否能兌現承諾,捍衛人權,還只是「葉公好龍」(註: 口是心非])。因此美方必須在此事件中,既要表現出保護人權,同時也要顧及與中方的未來其他方面合作的談判。

從中方的胡錦濤溫家寶政權來看,2月初的重慶前公安局長「打黑英模」王立軍為了保命逃進美國成都領事館,讓中共顏面大失,中共高層的黑幕被美國掌握,並揭露了中共高層一個圍繞著血債幫為延命免清算爭權的秘密,使中共政權處於分崩離析的危險中。

現在一個盲人律師、人權鬥士、中國正義律師的象徵、一個合法的中國公民也要逃進美國大使館尋求保護,而且明確聲明不想離開中國。在這時候,陳光誠事件再次把政法委禍亂中國的黑幕揭露出來,曝光在國際輿論焦點中。

胡錦濤溫家寶政權在這種情況下,還是延用中共的一慣做法,一切以穩定為重,希望儘快把事件平息下來。與美國經過6天的談判達成了協議,中共承諾保證陳光誠的安全。從美國國務院的言辭看來,美方似乎真的相信中共會保證陳光誠與家人今後安靜地過活,他上大學念法律,全家不再受到騷擾。

因而美中雙方都得到各自想要的結果,首先5月2日下午美方高調由大使駱家輝陪同陳光誠「自願」離開了美國大使館到北京朝陽醫院就醫,並表示今後會定時檢查以確保中共政府真正履行其承諾。在這一刻美國羸盡了風頭,既按陳光誠的意願讓其留在中國,又保證了他及其家人的安全,這表現了美國對中方的影響力。

同時,中方也通過外交發言人「譴責」了一番美國不要干涉內政,要回了陳光誠,並警告美國「下不為例」。美方也含糊其詞的表示「這次只是一個特殊的事例,以後不會再重演了。」給足了中方面子。中共在國內民眾面前表現出了「強硬」的態度,另外一方面嚴密封鎖海外的真實消息。

但是,美國方面似乎看不清陳光誠揭露出來的是中共政法委對陳光誠的迫害,政法委是血債幫周永康的勢力。雖然,在王立軍逃館、薄熙來倒台事件中,周永康已經大勢已去。血債幫隨著薄熙來的倒台,其權力保護血脈被切斷,無論周永康在十八大前後是否體面下台,在失去權力的保護下也難逃被清算的命運。然而,周永康的殘餘勢力,並不會就此束手就擒,而是隨時製造混亂尋找機會翻盤,正在拚死一搏,因為周永康沒有任何退路。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大紀元首發】急轉彎 陳光誠真的想去美國嗎?

5月2日,可謂風雲變幻的日子。光大紀元網站在短短幾小時裡就發表了50多篇關於陳光誠的文章。各種消息不斷呈現,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陳光誠真的想去美國嗎???

溫家寶早就在設計幫助陳光誠

首先是大紀元公佈了獨家內幕,稱由於溫家寶插手,策反了陳光誠的看守,給他送去特別的不受屏蔽的手機,從而令他聯繫上前來營救他的珍珠等人。而且在2008 年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給胡錦濤的公開信上,溫家寶就批示,馬上釋放被關押的陳光誠,但周永康堅決反對。周永康強調要嚴加管理,堅決打擊外界反華勢力支持的「國內代理人」。由於周永康掌控著政法委這個法外授權的特別機構,溫家寶說的話沒多少用,於是在陳光誠出獄後,周永康下令變本加厲地圍困折磨陳光誠一家。

2011 年12月15日,蝙蝠俠男星克裡斯蒂安.貝爾探訪陳光誠被毆打後,中共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溫家寶立即再次指責周永康的做法有問題。不過那時周永康得到江(澤民)派人馬李長春的支持,李長春罵溫家寶「多管閒事」,李長春還把臨沂指定為地級市『全國文明城市』的『第一名』。按照中共目前的寡頭政治,9個常委各管一攤,溫家寶在政治領域很多時候力不從心。

不過早在2011年2月,陳光誠出獄後被臨沂政法委圍困監控4個月後,「美國對華援助協會」突然曝光了一段陳光誠講述自己被近百人嚴密看守的一小時多的視頻,當時該協會明確指出,這個視頻來自「一位不願透露身份的中國政府朋友」,這就是說,早在一年多前,就有溫家寶的人開始幫助陳光誠了。

既然溫家寶早就有心要否決周永康的錯誤做法,並在薄熙來、周永康被國際社會公開其謀反陰謀後,在最佳時刻成功實現了陳光誠的出逃,這說明,溫家寶一直掌握著主動權,這場戲溫家寶是主角。

安全若有保障 陳光誠很高興留在中國

5 月2日下午3:30,陳光誠在美國大使和國務卿助理的陪同下離開使館,來到朝陽醫院接受治療,並在路上與妻子和兩個孩子團聚。美方宣佈中美談判結果是:按照陳光誠「不願離開中國、要留下來推進中國的民主事業」的心願,中方將保證陳光誠自由留在中國,並將送他到天津一所大學讀法律並當老師。中方同時承諾將查辦陳光誠事件中的違法者,並同意美國定期檢查陳光誠的安全。

對此結果,陳光誠很高興,在中美談判中,陳光誠一直坐在兩位美國主談判人的中間,一隻手握住一個美國官員的手。在離開使館和去醫院的路上,陳光誠都對美國官員的幫助表示由衷的感激。

眼看這個燙手山芋在明天召開的中美第四輪對話前順利解決了,不過到了晚上,風雨突變。滕彪律師公佈了他與陳光誠當天的電話記錄。滕彪擔心中共會秋後算賬,竭力勸陳光誠帶領全家去美國,陳光誠沒同意,但晚上8:45點,陳光誠從醫院打來電話,說至今還沒人送飯給他們吃,孩子餓得直哭。還說陳光誠看到美國使館的人撤了,他感覺很不安全。

誰在撒謊, 美國使館還是中方?

此前美聯社的報導就說,陳光誠在醫院說話的聲音都是打抖的。還有消息說,陳光誠下午離開使館不是自願的,而是因為中方威脅說,陳光誠若不離開,就會把他妻子打死。

後來又傳出江天勇律師去醫院,被阻止進去探望陳光誠。江天勇說要去進去看病人,2個穿白大褂的人同意了。路上,其中一個對另一個說:「看住他」。江天勇發現那人很面熟,原來是北京國安的人。不過江天勇沒解釋到底最後誰阻止他進去探視了。

接下來,包括CNN在內的很多西方媒體都稱,陳光誠後悔了,他改變主意了,希望能到美國。美國之音報導說,「陳光誠稱受美方誤導 現希望離開中國,袁偉靜對CNN說,她不想在中國撫養她的子女。她說,他們在中國沒有前途。袁偉靜還透露,這家醫院的保安人員不許她離開。」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

(大紀元獨家分析首發)

今日看到台灣聯合報的一篇文章,題目是「胡溫鏟薄,精心佈局」,裡面編造了一個迄今為止關於周永康的最離譜的故事——所有周永康力挺薄熙來的做法,都是周永康奉了胡錦濤和溫家寶的命令後故意所為,為的是安撫薄熙來,免得他在重慶舉旗造反,分裂中央。只有周永康親自去重慶安撫薄熙來,薄熙來才敢到北京開會,胡溫才有了輕鬆逮捕薄熙來的機會。

文章還說:「簽署此次逮捕行動,是政治局常委胡錦濤、習近平與周永康,執行者是周永康。逮捕薄熙來夫婦後,再召集政治局常委會議,周永康把收集好的資料證據,放在其他政治局常委面前,處理方案已經做出,請所有常委一起簽字。事後證明,從頭至尾,周永康是中央指定的重慶重案中央領導小組組長,轄下是國安部歸他指揮。他所有行動,都來自中共中央胡、習的授意。」

那麼我們不禁要提出下列問題:

第一、既然周永康是主要執行人,在「倒薄」事件上不遺餘力,從程序上,王立軍應該一開始就向他自己的頂頭上司周永康匯報薄熙來的罪證,為甚麼王立軍不找周永康,而要跑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呢?

第二、不僅是從公事公辦的角度王立軍應該找周永康,從私人關係上來看,王立軍和周永康關係也非同一般。周永康曾任盤錦市委副書記和市長,而王立軍曾經在盤錦打黑。當地的黑社會遭掃蕩後向後台周永康求救,於是周永康把王立軍召到北京。王立軍放過周永康的馬仔,周永康給王立軍提供陞遷機會,從此二人開始勾結。周永康是2003年3月到北京任公安部長的,盤錦的打黑也隨之結束。王立軍在2003年5月升任錦州市公安局局長,一直幹到了2008年6月。

博訊爆料說:王立軍去重慶實際上是周永康推薦給薄熙來的。這條消息的可信之處在於,從王立軍的簡歷來看,他在去重慶之前,並未在大連和瀋陽工作過,也就是薄熙來並未做過王立軍的頂頭上司。而薄熙來要王立軍去重慶做的事,卻是枉法清洗重慶官場,必須交給心腹之人去辦。既然薄熙來與王立軍未在一起共事,那麼就必須是一個對薄熙來和王立軍都很瞭解、薄熙來又非常信任的人推薦,薄熙來才能接受王立軍。看來看去,政治局常委這一級也只有周永康符合條件了。

王立軍和周永康有這麼深厚的交情和淵源,他卻不向周永康去匯報,到底王立軍害怕甚麼?

第三、在同一篇新聞中,作者又說「剛剛把王立軍移送到北京後,薄熙來就想求見周永康,要北上見面說明。但周永康拒絕了」。這句話疑點重重。

薄熙來為甚麼要求見周永康說明情況?重慶市是直轄市,屬於中央政府管轄,從政務系統來看,薄熙來的頂頭上司是溫家寶;從黨務體系來看,薄熙來是政治局委員,轄區發生大事,他應該向總書記胡錦濤說明情況。周永康既不負責政府工作,在常委中又不分管重慶市委,薄熙來找周永康說明甚麼情況?說明王立軍的情況?王立軍已經被國安帶走,由胡錦濤審問,王立軍的情況他自己就說了,用不著薄熙來去找周永康。

第四、如果周永康是為了把薄熙來誘至北京逮捕,那麼周永康當時為甚麼拒絕了薄熙來要來北京的請求?如果說當時是因為對王立軍的調查沒有結束,逮捕薄熙來的條件不成熟,那麼兩會召開的時候,時機總算成熟了吧(否則賀國強三月四日就不會在去重慶代表團駐地時大談天氣,暗示薄熙來會出事了),周永康為甚麼三月八日還要去重慶團對薄熙來大加表揚?

第五、報導暗示,處理薄熙來,是胡、習、週三人的決定。那麼溫家寶呢?這個「倒薄」最堅決的人,為何在報導中隻字不提?

有關周永康,有太多他和薄熙來勾結謀反的消息,譬如《紐約時報》報導的周永康是唯一一個反對調查和處理薄熙來的人;周永康和胡溫為爭奪「政變」的重要知情人徐明,3月19日晚動用武警和中紀委對抗搶人;《朝日新聞》、美聯社、《金融時報》、《每日電訊報》等都有關於週遭到調查的消息。

《聯合報》的這篇報導實在太過離譜,以至於違背了基本事實和邏輯。或許不是記者傻到這個程度,調查出這麼個荒謬的結果,而是中央有人給記者放料,而記者不假思索就吃下去了(也許還有其他記者不便於說的原因)。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

.視頻專題: http://goo.gl/T9QCx

王立軍事件引發薄熙來倒臺後,一齣驚悚懸疑的「中共權鬥大劇」呈現天下,但面對中共當局對有關訊息的封鎖、監控、刪貼等,中國網友們靠「翻牆」,才能看到真正中國新聞的奇特景象,特別是中共在「薄事件」中大肆闢謠抓人,事後又頻頻被證實事件的真實性,使得民眾更是迫不及待的想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形成了大陸網友繞路翻牆、聚焦中國新聞的熱潮。

台灣《中時電子報》22號刊登投稿文章「翻牆繞路看薄熙來案」,文章說:大陸的執政者把互聯網視為洪水猛獸。從互聯網進入中國的那一天起,執政者無時無刻不在想方設法對互聯網進行控制:一方面,極力對中國以外的網站進行封鎖,阻止大陸網民瀏覽國外網站;另一方面,對大陸網站信息嚴密過濾,大肆刪除曝光中共當局負面信息的網帖,極力打壓異見者的聲音。

文章表示,面對嚴密的封鎖,網民們的智慧是令人讚歎的,他們已經找到了突破封鎖的辦法。

而「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表示,是法輪功網路技術專家們撬開了中共禁錮民眾的牢籠,讓中國民眾看到了外面真實的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胡軍:「現在突破(網絡封鎖)主要就是法輪功發明的破網軟件,「鴿子」也就是「自由門」「無界」主要是這兩種。這個大家都知道,也希望瞭解中國未來的政治走向,第二就是希望瞭解真相。」

《紐約時報》2009年4月30號報導,由法輪功學員主導的「全球互聯網自由聯盟」(Gl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GIFC)開發的破網軟件,讓「伊朗人及其他人士智破網絡審查」。

報導說,每週中國的網民會收到來自「自由聯盟」的一千萬封電子郵件,以及七千萬封即時訊息。這些訊息夾帶著破網軟體,能夠躲避政府嚴密的網絡封鎖,連上被封鎖的網站。

而目前,西方以敢言著稱的華文媒體《大紀元》新聞集團、《新唐人電視臺》、《希望之聲電臺》等,也受到大陸網友們青睞,紛紛翻牆繞道收看,網友點擊人數以驚人的速度不斷上升。

網絡作家昝愛宗指出,網友們除了突破網絡封鎖到海外瞭解真相外,面對互聯網上的大肆刪帖和「敏感詞」過濾,他們還發明瞭一些巧妙而有效的躲避方法。

昝愛宗:「比如你要說政治局委員的名字,它們的名字都是敏感詞,如果你發的貼子微博有這個的話,有可能被過濾系統排除在外,就是你發不上去,所以網友就用它的智慧變通了一下,比如,重慶,他們把重慶說『西紅柿』,那麼重慶在西南地區又唱紅歌,又是直轄市,所以網友就把重慶市說成是『西紅柿』。」

再如,日前傳言:「周永康被溫家寶抓捕」;網民發明的說法是:聽說康師傅慘遭下架,被天線寶寶抄了。

而薄熙來被免職下臺,妻子谷開來因「涉嫌殺人」被拘捕,網友總結為「全球化真的來了」。為甚麼呢?

大陸時事評論員李承鵬在網路論壇這樣寫道:「我聽到最新的一個故事:一個新加坡人(指谷開來有新加坡國籍)藥了一個英國人,一個中國人(指王立軍)跑美國人那兒報案,一群外國人家屬(指中共官員)把一個在牛津讀書的孩兒他爸(薄熙來)逮起來了——這是在中國發生的沒有中國人參與的謀殺案。所以,我們這些『中國籍群眾演員』沒甚麼可義憤填膺的。」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後,政治風暴延燒,也影響了海外媒體的生態,許多原本唱紅親共的媒體紛紛縮編,而海外獨立媒體一軍突起,成為民眾追尋真相的唯一途徑,短短一個月,新唐人網站的訪問量曝激增7倍,一天達到近八十萬人次的流覽,一場媒體的變革正在進行。

重慶事件以來,中共內鬥煙硝瀰漫,民眾霧裡看花,網民急尋真相,短短一個月,新唐人網點擊急增7倍,每天數十萬人觀看。

新唐人新聞總監龐鐘:「最近一個多月來呢,新唐人的網站的點擊率有大的突破,比上個月躍升了7倍還多,特別是對我們印象最深的大陸的好多的第一次翻牆出來的這些觀眾,他們看了我們的報導以後寫反饋說,看了還想看,說通過我們的記者的深入的採訪,我們評論員中肯的分析,特別是有些對薄王事件的走勢的預測,他們看了以後覺得非常好,瞭解到了事情的真相。」

重慶事件以來,重慶衛視大改版,左派網站紛紛被封,協助唱紅的學者文人遭到調查,撕開亮麗的包裝,看到的是,重慶政府外債高築、早已瀕臨破產的不堪。而薄熙來的失勢也波及海外,不只媒體人呼籲徹查組紅團到香港公演《大公報》,而被質疑為薄造勢,專設重慶頻道的《聯合早報》也遭到批判,薄熙來以巨額資金滲透媒體的假大空模式以失敗告終。

中共對媒體的滲透與掌控,使得民眾紛紛到海外尋找真相,海外獨立媒體的收視率以倍數直線增長,而薄熙來垮臺,唱紅媒體隨之大失血,隨著派系內鬥的白熱化,也給長期靠中共資金義助的其他親共媒體敲上一記警鐘。

新唐人記者嵐山採訪報導

*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羅幹等掩蓋的世紀偽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活摘器官】政法委系統下全國勞教所、黑社會、貪官勾結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網:

http://goo.gl/CGnWF

http://goo.gl/nJm7s

【偽火】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

http://goo.gl/q1uhC

http://goo.gl/2huZW

【1400例】陰毒造假構陷法輪功群體

http://goo.gl/hm8kB

http://goo.gl/gy4jU

.看影片:王立軍出逃後 海外獨立媒體崛起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來源:

新唐人電視台

王立軍出走美領館,使中共權鬥令全球矚目,儘管驚人內幕迭出,但是,中共權鬥核心是甚麼,到底真相如何,對外界依然是個謎。

據《大紀元》新聞網獨家報導,被王立軍事件觸發的中南海激烈搏擊,實際上是圍繞奪取十八大將接掌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接班人習近平展開,而被江澤民秘密選定的人選薄熙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選定習近平。

本來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計劃先在十八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和輿論,並且鞏固所謂「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這項「政變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誰知道被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報導說,由於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十三年來犯下「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用暗殺方式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及,政法委系統下的全國勞教所與黑社會、貪官勾結,形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殺人網」等驚人的罪惡,為繼續掩蓋事實真相,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這就是「江、胡鬥」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權鬥的核心。

報導還說,這場圍繞奪取中國最高領導權驚心動魄的生死搏擊已持續十年,現正進入尾聲,真相即將大白。

《大紀元》鄭重聲明,今天,中南海正在發生的一切,不僅僅是中共高層權鬥的問題,而是涉及被掩蓋的重大真相將要昭然於世的大事,與每個中國人都密切相關。

方勵之遺體告別儀式在美國舉行

中國著名異議學者方勵之教授遺體告別儀式,4月14號下午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市舉行。按照方勵之家屬意願,告別儀式低調舉行,不對媒體和公眾開放。但仍有兩百多人到場出席悼念活動。在海外從事民運人權活動的王丹、王超華、肖強、李曉蓉、鄭存柱等出席了儀式,大多數與會者是方勵之的學生、同事。

曾任「中國科技大學」副校長的方勵之,4月6號在圖森市家中突然逝世,客死異鄉。「中國科技大學」在海外的一些校友會和聯誼會發出唁電,高度評價了這位遭到北京嚴厲整肅的學者。

*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羅幹等掩蓋的世紀偽案和系列重大真相:

【活摘器官】政法委系統下全國勞教所、黑社會、貪官勾結成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網:

http://goo.gl/CGnWF

http://goo.gl/nJm7s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4/04/a682093.html

香港涉及貪污土地富豪郭炳江會傳媒 盼還清白

香港十大富豪之一的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聯兄弟,上週被廉政公署拘查後,星期二下午主動會見記者。郭炳聯強調,自己和兄長沒有做錯事,相信調查後廉署會還他們清白。

被廉署拘查的郭炳聯和郭炳江兩兄弟,在十名公司高層陪同下,在新鴻基中心首度會見記者,吸引了上百傳媒採訪。哥哥郭炳江首先發言,大派定心丸。

香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江:「最近外界流傳關於不少公司和管理層的消息,報紙報導部分純屬揣測,訊息混亂,我可以肯定和大家這樣講一句,放心,新地一切如常。」

郭炳聯則說,他和哥哥郭炳江都沒有做錯事。

香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聯:「我本人沒有做錯事,我也相信郭炳江先生也沒有做錯事,我很期望這個調查之後,能夠證明我是清白的。」

他並以一首佛門禪詩表白心跡。

香港新鴻基地產聯席主席郭炳聯:「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梅花是要經過寒凍之後才能開美麗的花朵,散發清新的芬香,我們同樣經過考驗之後變得更加堅強。」

他們沒有回答記者提問就離開。

香港廉政公署上週四突然拘捕郭炳江、郭炳聯及前政務司長許仕仁,懷疑他們涉嫌貪污,其後三人獲准保釋。

就郭氏兄弟廉署受查事件,新鴻基公司星期二也在多份報章發表聲明,指部分傳媒的不實報導,影響公司的運作,他們保留一切追討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7ha0cL7fM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3/30/a679955.html

蜚聲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18日到22日,再次蒞臨紐約市,展開2012年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輪演出。3月28日,近200位紐約州議員和州府工作人員聆聽了在州議會舉行的神韻晚會介紹。他們被神韻晚會的藝術水準深深折服,更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這次介紹會受到了紐約州眾議員甘特和紐約州參議員博那齊的大力協助。這也是神韻介紹會第一次在紐約州議會大廈舉行。

紐約州參議員博那齊:「神韻通過音樂、通過舞蹈表現,這是一次美妙的受教育的經歷。」

從早上10點開始,來自神韻國際推廣組織的兩位講解員進行了總共七輪的講解,對神韻晚會和中國傳統文化之間的關係進行了深入地介紹。

州議會工作人員馬琳:「介紹會信息非常豐富。我很高興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中國文化的歷史。神韻能夠把這些帶回來真好!」

除了講解之外,現場的琵琶演奏幫助聽眾對神韻的音樂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州議會工作人員艾琳:「從音樂的角度瞭解了很多中國文化特別之處。」

在過去的六年當中,美國神韻藝術團不僅創造了巨大的文化價值,也在不斷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票房記錄。

曾觀看過神韻晚會的州眾議員史蒂文森:「這是偉大的文化。他帶動了經濟的發展。」

這次介紹會的主講人之一歐陽李推廣神韻晚會已有很多年。對於這次在州府的演講,他很高興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文化的使者。

神韻介紹會演講人歐陽李:「(觀眾們)從來沒有想到中國古典文化這麼深奧。聽了演講之後,他們都驚呆了。」

新唐人記者郭瑩、奧本尼紐約報導

文章標籤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